智能護膚?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

朋友常常取笑我,每天的護膚程序太複雜了吧!
因為每天都要搽很多的護膚品上面,
無法啦,又要保濕,又要美白,同時又要修護,又要抗皺,
幾百樣要兼顧的項目,小一樣都不能夠滿足我所有要求嘛~所以就唯有搽好多啦!
單是精華每天都有塗兩三種的習慣,所以,每朝我起碼花半小時坐定定搽面!
而家,唔洗咁煩喇!因為Clinique新推出左一支可以全方位兼顧到我的需要的精華~


全新CLINIQUE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的突破性配方,匯聚37項專利的護膚力量,能自動為肌膚度身訂制出所需的個人化修護。配方運用精準無誤的修復科技,不單修補表面看得見的肌膚損傷,甚至修補隱藏的侵害。受損肌膚發出求救的訊號,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充分明瞭這些訊息,定位傳送適切的成份,顯著地修補損傷。當特定的肌膚問題並不需要某些成份時,這些成份便保持隨時候命狀態。此配方正是如斯聰明出色!



7大智能修護效能:

1)   鎮靜紓緩,優化肌膚狀態
肌膚處於慢性炎症狀態,便失去修補損害的能量。當肌膚得到紓緩、鎮靜,才具有所需能量,去應用修護成份。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的配方注入複合的鎮靜成份,有效紓緩肌膚,確保高濃度的活性成份,根據個人肌膚需要,展開貼身的針對式修護,卻不會引起過敏。
·         紅海藻培植於溫暖的以色列沙漠,經過「超級注養」、獨特的強效紅海藻紓緩鎮靜肌膚,令肌膚處於更佳的吸收狀態,為修復作好準備。
·         甘草精華及咖啡因令細胞效能維持於最佳狀態,杜絕過敏。

2)   擊退膚色不均
· 山菅蘭黑桑根萃取黃芩樹根萃取及葡萄萃取亮白成份,減淡現有的色素沉澱,締造更勻淨透亮的膚色。

3)   淡化色斑
·         維他命C麥角琉因萃取抗氧化劑,阻截過多黑色素形成。
·         水楊酸清理肌膚表層角質,擊散色斑。

4)   提升光澤、極致柔滑、晶瑩剔透
·         葡萄糖胺水楊酸促進細胞更新,消除肌膚表面的暗啞

5)   撫平幼紋及皺紋
·         Acetyl Hexapeptide-8棕櫚醯寡肽混合多種刺激骨膠原製造的胜肽,從肌膚底層填補皺紋。
·         藤黃微球菌、發酵光解酶和酵母萃取被壓縮及存放入脂質膠囊的修護酵素獲釋放出來後共同顯著改善修復紫外線造成的損傷,直擊引致幼紋及皺紋的元兇。
·         核酸納激活天然修復系統,明顯地修補紫外線的傷害。

6)   緊緻提升
·         乳清蛋白豨薟草萃取刺激骨膠原製造的成份,重建肌膚的支撐結構,令薄弱鬆弛下垂的皮膚重現緊緻飽滿,回復彈力。

7)   深層補濕

·         透明質酸大麥萃取小麥胚芽萃取及青瓜萃取維持皮膚充足的儲水量,讓肌膚整天持續水潤、柔軟、飽滿。
使用方法好簡單,每天早晚,泵三至四下就夠搽全面,
精華質地較豐盈,但伸延性高而且滲透性奇高,
好快皮膚就吸收曬,肌膚立刻飽滿有光澤!
滋潤得來一點不會笠,非常適合我的需要!
加上一搽完已經感到有層好似鎖水膜包住我的肌膚~感覺又滋潤又貼面!

從此,每天可以好輕鬆為肌膚修護,
因為,只需一個步驟,不單止可以不知不覺地温和去角質,
又可以深層補充肌膚水分,
而且同時美白淡斑,
更能刺激底層膠原增生,
並同時為肌膚築起保護膜,
咁多好處,一支精華從此實現我貪心的護膚慾望!

非常喜歡今次clinique呢支全新的精華製作夠曬誠意,
因為單單睇到精華的成分就知是集各家之大成,
而且能讓我即時體驗滑不溜手的肌膚感覺,
從此,每天唔洗三分鐘垂手可得~
推介給同我一樣咁有要求又愛美的大家~


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將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售價:HK$880 / 50ml
HK$620 / 30ml

店舖查詢:2196 8480

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Blogger Trial was invited by Fashion & Beauty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大家應自己衡量產品/療程是否適合自己的體質和千萬不要貪快服食/使用過量呀!有需要請請教專家意見,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