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再生力量(≧∇≦)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又是敷面膜的時間,衆多面膜中,最喜歡莫過於補充骨膠原的了!因為每天骨膠原都會流失,除了食的骨膠原,最快同方便都莫過於直接敷上面,因為食的骨膠原身體全身吸收,有時未必補給塊面,但敷就肯定是面最受惠了!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蘊含骨膠原綜合體, 令膠原再生,還原彈性青春美肌!
賦活能量、延緩老化;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海洋微量元素,舒緩肌膚,幫助水分維持,使有效成分滲透入肌膚,並達到長效保濕滋潤,同時增加肌膚彈力、緊緻肌膚;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提供柔軟觸感,搭配玻尿酸,鎖住大量水分子,形成天然鎖水屏障補水修護,達到長效保濕持續水嫩。

EXTITUTE 膠原蛋白,對因老化以及外部有害環境變成疲勞乾燥的皮膚提供​​豐富的保濕和營養,使皮膚變滋潤柔軟,同時滿足柔和的營養感和豐富的水分感的特別護理。
大量膠原成份,就像塗抹了一整瓶膠原一般,迅速補充營養,並且恢復皮膚正常的循環規律。

質地是非常貼的蠶絲面膜,所以由兩塊膠緊貼包裹住,記得是使用中間那張半透明色已經軟軟的面膜紙才正確~
而且面積剪裁非常正點,又夠大塊,多久沒遇到一塊可以惠及我上至額頭,下至下巴,而且橫至我的鰓都覆蓋到呢!真難得!


超多的精華在緊貼的面膜的張力下,好快通過迫到我的皮膚裡,不消二十分鐘光景,所有的精華都收進肌膚內!摘下面膜時,皮膚變得精盈通透,而且彷彿做完facial一樣,充滿生氣!感覺彈性十足!
而且效果持久,一連幾天肌膚都變得好細嫩,上妝也特別貼服呢!晚上的素顏也粉嫩有緻~~真不錯呢!
冬天就是要給肌膚一些補品吧~

銷售地點 : 各大美容院, RESORT SPA, CLINIC SPA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