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度100% @Mask House新升級版CELEBRITY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

只要是有小小保養意識的都肯定有敷面膜的經驗,當然我都不會例外,
很多類型的面膜都試過,什麼蠶絲面膜呀,竹炭面膜呀,
今次呢款好得意,是用精華為材料的gel  mask,
用嶄新的技術將精華直接成為面膜的一部分,
發揮最大效能使精華達至前所未有的吸收度!
聽到都已經好吸引,好想試?為大家介紹~




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隆重呈獻全新昇華配方CELEBRITY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匯聚五大極緻賦活成分:蝸牛萃取精華、多能胜肽、氨基酸、腺苷、透明質酸,加倍提升補濕修護功效,延緩肌膚老化,全天候鎖水活肌,無懼寒冬乾燥威脅,為肌膚帶來最「蝸」心的滋潤。


  • 韓國首創熱感滲透TCD™技術,瞬間發揮智能體溫感應作用
  • 精華遇熱時瞬間融化滲透,活性成分穿透真皮層直達肌底
  • 面膜用後明顯變薄,精華被肌膚完全吸收
  • 修復受損的老化細胞,提升肌膚防禦力,補濕鎖水效果更持久

看得到奶白色的精華呈現出厚道~



before

5大修護再生成分
▉ 蝸牛萃取精華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受損肌膚,深層補濕鎖水,美白祛印
▉ 多能胜肽 Acetyl Hexapeptide-8
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抗皺配方,撫平皺紋,同時提升肌膚彈性
▉ 氨基酸Amino acid
有助清除自由基,促進細胞代謝,減緩肌膚老化
▉ 腺苷Adenosine
提升輪廓,收細毛孔,減淡細紋,回復光
▉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500倍超強補水功效,深層滋潤,時刻水嫩亮澤



1. 完成基本潔面程序後,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展開後撕去透明珍珠膜
2. 白色膜布朝向外,  把面膜緊貼地敷於面上。
3. 撕撕去白色膜布去,待 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4. 以指腹輕輕按摩面部肌膚,讓肌膚吸收餘下的精華液,無須清洗。



面膜非常貼面,幾乎是一黏上去就黐住塊面,加上立體剪裁,真是每一吋肌膚都照顧到!一敷上來立刻感覺到精華,真是好像會泵入塊面到咁,原本因為乾燥而變得磞緊的皮膚立刻鬆曬!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肌膚立刻變得細嫩幼滑,看得到更摸得到!



面膜亦立刻薄了,由精華製作的底層完全不見了,正正就是被我的皮膚渴掉吧!
渴飽精華的皮膚真是不是說笑,毛孔立刻細了,手感立刻完全變得不一樣,比過往敷完面膜之後的狀態更好呀!真是值得一試,回購度100%
more information:

韓國專利熱感滲透TCD™ 技術,取得韓、日、美、俄、中五國專利認證,榮獲知識經濟部鑑定為「世界級產品認證World Class Product(WCP)」,並取得ISO 9001品質認證、ISO 14001環境監管、韓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KFDA)認證,成分安全可靠,適用於任何膚質和敏感肌膚,賦予肌膚零負擔的美麗。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是次產品由Beautylife X 該品牌提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