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記~乾杯燒肉

親一親就可之換取到一碟五花腩肉了,你試過未?前看過一部台戲,在一間烤肉店內有這個遊戲~今日我們專程來這裡名叫“乾杯燒肉“的吃晚餐!

店內氣氛很好,因為這裡習慣每一個小時都會全場一起乾杯,而且久不久就會有人玩親親遊戲,每次有人玩遊戲就會叫咪,接著就會呼籲全場一起為準備親親的人打氣和一起計時,只要親親的人親夠十秒,就可以換到一碟五花腩了!





看到貼滿牆上的記念照,就知道有好多人都有玩這個了~當中我見到有好多是男男親親照和女女親親照啊,不一定是情侶喔!看來五花腩的威力真是不可小觀呢!


大家去台灣也不防去試試吧!
這裡除了這個遊戲出名,食物質素據講也不錯喔!我們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來,又因為是8個人,所以就叫了個8人餐,不用選擇,又可以試多一些款式~


總共14個項目,每個項目也會有兩碟,保證夠8個人分食,當中有熟食有有生肉,到時自己燒!一開始先來沙律泡菜醒醒胃,啲菜都好新鮮,調味很好!



單是牛肉都有好多款式,有厚切的牛排,較難燒的牛排由美男侍應幫我們燒,燒好會幫我們分剪上桌,食落有8成熟的牛排很濃牛味,而且肉質鮮嫩,厚切有口感!


澳洲和牛雙併組合就味道一般,而且有點靭,看它燒的樣子其實很美,可能我把它燒得太熟吧!醬牛五花好好味,肉質夠軟滑,而且醬料非常入味,好味XD
牛舌完全無很彈,切得超超薄,侍應說燒的時候不用反,三成熟可以了,(點知我聽錯了(≧3≦)一反啲牛舌,啲薑蔥俾我倒曬,笑料……)


豬五花和豬頸肉大家都很喜愛,還encore了,左下那一幅就是親親送的五花肉,不過我是不吃豬的,試不到了~親親的動作原本由我來担當,因為我和男友平常都常親親,大家覺得交此任務俾我應該好輕鬆,後來我男友提出因為我們親親太常見,點名要另一對小情侶親親,在一個公平的投票下,通過由另一對小情侶親親取五花肉!哈!



這樣一大班人高高興興地邊談天,邊玩遊戲,飛快地數小時光就過去了!臨走還拍照留念呢!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