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做湯底都咁好味嘅@_@鍋居火鍋專門店

打邊爐,我的至愛,愛的程度是夏天熱乎乎的也要吃,明知自己吃完必長痘痘,也要吃!
既然吃完有代價的,就要吃好的,否則對不起自己吧!
今晚來到鍋居火鍋專門店尋好吃的~



火鍋的湯底好重要,今次點的湯底好特別,是椰青礦泉水走地雞鍋,這鍋特別之處就是即席在我們面前放材料,包括一支礦泉水,半隻走地雞兩個椰青連肉,同少量海鹽就可以了。猛火煮三分鐘再關火焗三分鐘,之後試下個湯,竟然非常鮮甜,清水一樣的顏色,出奇地又鮮又甜!讓我一度懷疑海鹽其實是味精,忍不住要試下啲海鹽,果然無花無假,堅是海鹽來的!此湯底值得推介,來這裡要試!


店員着我們要先食了雞,飲了湯才加湯打邊爐,我們一枱5人一路飲一路說好甜,還說回家也要找天自己煲來試下!食完雞,加了高湯,食物陸續上桌。




響鈴豆腐就打邊爐熱門之選,特別之處是這裡的響鈴竟然是即叫即炸的!白家制作竟然可以賣相很不錯之餘,香脆的口感亦到位,更比平時吃的較濃豆味而少一點油漬味~
山藥片我第一次食新鮮的,原來小烚就會爽,再烚久一點,到時就會變“粉“,兩種狀態都幾好味,不過我鍾意食爽的多啲,清甜又有營養,聽說有好高美容價值!


主角當然是肥牛啦!見到啲分佈如此均勻的雪花就知好好味了!至尊手切肥牛果然非一般!色澤呈粉紅色的,同和牛有得fight,而且肉身較厚,咬起來有厚度但非常嫩滑,有種融化的感覺,厚度又令融化的時間增長,簡直是享受!牛肉味亦濃,比和牛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美國桶蠔亦是我十分喜歡的,這裡的桶蠔特大,未煮時有半塊面般大隻呢!煮熟了都好大隻的,蠔味夠濃而且帶鮮甜,可惜有小小沙,有點美中不足。


手打芝士牛肉丸和手打蝦丸是推介之選,鮮紅色的牛肉丸一看就知由非常新鮮的牛肉製作而成,單看色水就知了,食的時候要小心啲,因為中心的芝士融了之後變成流心狀,我食第一粒的時候,一咬就“必“出來,超爆!牛肉丸好彈牙,又芝心,食下食下俾我食左好多粒^^
蝦丸都超新鮮,同平時吃到的有點分別,這裡蝦丸有蝦膠也有少量原蝦仁,份量十足,加上是大蝦來的,粒粒都好大粒,而且爽口彈牙又夠鮮味,煮熟了呈小小粉紅,多多通透,我食都唔停口呢!


特色飲品蘋果雪梨汁真是用心之作,真材實料飲到有蘋果蓉,不太甜啱我完全是自然的味道,非常適合打邊爐之後潤一潤,清一清,當堂無咁熱氣!
平時吃桂花蚌,太生有腥,太熟又靭,不知原因為何,這裡的卻沒有這問題喎!我刻意烚久一點,寧熟莫生嘛,可是一黑丞不會靭,反而又爽,又甜,真新鮮!而且一碟份量超多,我們5個人食都不用爭食呢!


見到這麽多肥膏的鵝腸,心情特別興奮!朋友問我怎樣才算靚的鵝腸?我覺得起碼要夠肥吧!至於質地,我喜歡烚完是爽脆的,好似會新鮮些,這樣大碟,一下煲就不見了三分二了!縮起了的腸皮厚厚實實的,配合已融得7788只剩下好小但非常軟滑的“膏“,兩種口感同時享受!
黑柏葉難得地咬得到,黑柏葉我好鍾意食,但黑柏葉通常又厚又大刺,未經漂染加工所以熟了會較靭,這裡的食得到新鮮得來又咬到^^哈
白鱔片好好味,夠新鮮,又魚味,夠甜不會腥,又無骨,我十分喜歡。
最後的步驟就是食豆腐,識食一定是這樣,因為豆腐已經吸收全部湯和材料的精華,這時候就是最好味的了!而且食完咁多肉,豆腐正好解解膩呢!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