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煥膚之死皮大掃除(≧∇≦) Parkway百滙皮膚中心

一向有暗瘡問題的我,不斷經歷長痘痘,消炎,和去印的生活!之前已經聽過做果酸煥膚對我這情況好有幫助,可是因為我本身皮膚表皮較薄,容易敏感和泛紅,一直都未敢嘗試……
就算之前有試做,我都一直推辭,直到最近我信任的陳立明醫生幫我做,我才夠胆試(≧∇≦)



今天返到來parkway 百滙皮膚中心接受治療~
介紹一下parkway俾大家認識先!位於中環的中心地方寛敞,設備齊全,有駐場醫生陳立明醫生坐陣。



而且Parkway係一間好出名的誇國集團,百匯是來自新加坡私營醫療集團,在東南亞是最大私營醫療集團之一,並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等擁有十七間醫院。在星加坡百匯醫療集團(Parkway Health Group)在香港開設首間旗艦醫療中心,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亞洲各地經營16間醫院,擁有百匯東醫院、鷹閣醫院和伊麗莎白醫院。這3所醫院已獲得JCI國際醫療衛生機構認證。在大機構做療程就更放心啦~




做療程之前要先拍低當天狀況~睇番我的側面,覺得之前陳醫生幫我打造的鼻子仲保持得好好
(≧∇≦),我記得是上年8月左右打的透明質酸,現在仲好挺拔!



護士妹妹首先幫我洗臉,再幫我塗上有保護性的cream在較脆弱的地方,例如唇邊,鼻翼和眼角這些皮較薄弱的位置,圖上白色的就是保護cream了。



這支就是陳醫生為我選擇的專業醫學果酸:

JESSNERS 改良型更生療程 MODIFIED JESSNERS PEEL(dermaquest)

療程專為醫生而設計的皮膚更生系統,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屬於性質温和的真皮更生治療,適合較敏感的亞洲皮膚。 
JESSNERS 改良型更生療程幫助肌膚控制油脂分泌、預防黑頭粉刺形成、撫平皺紋細紋及均衡皮膚色素,重拾健康美麗。


功效:

  • 解決色素沉著問題
  • 改善暗瘡性皮膚,疏通阻塞毛孔,回復幼嫩皮膚
  • 控制油脂分泌
  • 平滑細紋皺紋,均勻膚色



做果酸煥膚的過程非常簡單,陳醫生用沾了果酸的棉花在我面上先均勻地塗抹一次,第一次做煥膚感覺好新鮮,塗的過程好快,三兩下就攪掂,接著就會感覺到全面都被焯熱感覆蓋住,好在護士妹妹一早已經預備了一把風扇仔讓我拿着,當感覺到熱就吹下~



過了五分鐘,再塗上第二次果酸,今次皮膚有適應了,好小小,不過都要吹下風扇會好些,陳醫生不斷同我傾下計,分散了我的注意力,等我注意力分散下!又過五分鐘,最後塗上第三層果酸,就大功告成了,隔了5分鐘,“拿“的感覺都退去了,第一次做這個,老實說,“拿“就一定有,見我塊面紅卜卜就知啦!不過感覺還可以接受的。之後塗上防曬就走得,過程超快,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真是luuch 蛇過來做都得呀!




回到家之後,記得4小時後要清洗番殘留在面上的果酸呀!這都種比較特別和方便,不用落中和劑,相信是較温和係煥膚果酸系列,適合我這些初哥~
晚上面還有點紅紅的,所以記得要多塗保濕產品喔!但是,不要塗上任何有美白或刺激性的成分的護膚品啊!因為剛做完果酸,這些碰不得喔!


第二天早上,膚色變得正常了,臉紅的情況亦都有減退了~



到了晚上,才開始有點脫皮情況,有點像乾燥的輕度脫皮而已。

又過了一晚,第三天早上終於開始有一塊一塊脫落的皮,而且面上會有非常磞緊的感覺,像一張保膜大力往面上貼一樣!好有趣的!這時間記得千萬不要手癢多手將感覺快要掉出來的皮刻意弄掉它!最緊要有耐性,要由它自然脫落,因為自然脫落就代表底層的皮膚已經長出來取代舊的表皮,如果用手撕下一些皮而牽走埋底層還未長出新皮的表皮就不好了!



更生的皮膚退下了之後,露出來的皮膚明顯更白哲,而且更嫩滑,比未做果酸護理之前真是有好大分別,無論視覺上定手感上都完全不可同而語!


面上的更生過程都七七八八,可是額頭則明顯因為死皮較厚所以煥膚的過程進行較長時間,而且退下來的皮都明顯較黄較厚,看着這些脫下來的皮,心理有種不期然的快感,因為正在對又黃又乾的死皮講拜拜!


整個煥膚的過程大約歷時4-5天,算好快,而效果更加是非常顯而易見!感覺就好似脫下了一個戴很久的時間而發了黃和長了皺的面具一樣!皮膚頓時又白又滑,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幾歲!加上毛孔亦細緻了,這是最意外的得着!
做果酸煥膚不算貴,可是回報高,試了一次,是肯定會愛上它的效果的!未試過的朋友,不要怕,快試試看吧,說不定會像我一樣立刻愛上喔!

告別三十年“疣“的困擾@parkway

名醫出高鼻@Parkway百滙皮膚中心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活動由  Parkway百滙皮膚中心 邀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