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MIN®發佈會及即場肉毒桿菌體驗

一向都非常貪靚的我,對皺紋愈來愈抗拒,可以年輕不再,皺紋始終會出現。想安全有效改善?可以試下XEOMIN~

較早前出席了於 W Hotel 舉行的 <XEOMIN®新一代肉毒桿菌素>香港發布會, XEOMIN® (發音為 ‘ZEE-oh-min’), 是一種嶄新、更純淨、耐受性更強的肉毒桿菌素, 能有效改善眉心皮膚緊皺的情況,現已獲認可在香港使用~


分享會更請來專業人士現場講解一下皺紋的形成和如何用XEOMIN®得以改善,講解非常詳細而且生動~




先介紹一下:
德國製造的 XEOMIN®是一種肉毒桿菌素 A 型產品,能於神經末梢發揮作用,能有效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 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令面部線條變得更平滑, 並可防止新皺紋之形成~


不同於其他用於醫學美容的肉毒桿菌素, 它是市場上唯一的純肉毒桿菌素,XEOMIN® 不含蛋白複合物, 這些多餘的蛋白複合物為一種外來蛋白質,有機會刺激人體產生抗體, 中和肉毒桿菌素的藥效,導致部分甚至整個療程失效~


XEOMIN®於2009年獲德國核准為65歲以下成年人改善中至深度的眉心紋。

XEOMIN®於2011年獲美國核准為65歲以下成年人改善中至深度的眉心紋。


XEOMIN®於2011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

XEOMIN®已於2014年11月獲香港衛生署認可使用於改善眉心紋的醫學美容療程。

目前已有超過30個國家使用XEOMIN®改善成年人的眉心紋,其註冊商名稱為Bocouture®


XEOMIN®穩定性高,也是目前唯一一種在攝氏 25 度以下, 只要保持密封,仍能保持藥效的肉毒桿菌素, (現時市面上其他品牌之肉毒桿菌素必須冷藏保存於特定溫度方可確保其隱定性)醫生方便之餘,客人不用擔心品質的質量控制,所以使用得更放心~






而同時也給我們看了很多實際個案,當中有男性亦有女性,有些真是有好深的眉心紋的人士,看得到經過XEOMIN®的注射治療之後,情況得到大大的改善!




聽完專業的講解,接著就是接受了治療注射的麻豆現身說法分享親身感受~
看到麻豆的前後分別,亦聽到她的分享,得知她經過治療之後,除了外觀上的改變令她變得更有自信之外,已經是小孩的媽的她看起來亦年輕了許多,更清楚見到她美麗的蛻變,令我好想快點都可以試下XEOMIN®的功效喔!!!




說到這裡,清楚了解過後,對XEOMIN®真是非常有信心了,大會竟然有安排有興趣的可以即場親試!現場已經有醫生可以為想親身體驗一下的朋友仔施針。
我當然是立刻報名啦!

在佈置好的帳篷內,準備一下先!


醫生立刻為我進行基本消毒程序,而且即時取出一支全新的Xeomin來為我注射~
每次使用的都是即棄形針筒,保證安全衛生。


清楚可見醫生在為我施打時,由三處地方分別入針,這樣效果會較自然~
不用三分鐘,一個杯麵的時間就完成了,醫生手勢熟練,位置準確,所以沒有很大痛楚,亦好快就完成了整個過程!
完成後,有不少人詢問我究竟痛不痛?有幾痛?


老實說,痛楚真是好輕微,不妨跟大家說,整個打針的過程由我自己揸機,一路自拍的,如果真痛的話,相信手必會震得厲害,不能拍到如此清晰的畫面了!
即時我還想到,其實痛楚遠不及針清鼻子來得痛呢!所以未試過的朋友大可放心呀!
上圖是我未注射xeomin前的眉心紋情況,一皺就出現了兩道深坑,看得出歲月在我面上留下很明顯的痕跡!



經過了三針之後,即時見到有三個小紅印在眉心,這個就是針孔的痕跡,非常小,不易發覺,之後我都返工去了,同事們都無發現^^
藥力亦感覺到立刻顯現,皺紋有稍稍變淺,好輕微的效果有立刻呈現,當然又無立刻完全消失了,也很不錯喔!



而且沒有不會有肌肉無力感,施針的位置比之前打過的另一款肉毒桿菌明顯較活動自如,眉心的肌肉組織都聽聽話話的,仍然想皺就皺的狀態!只是紋理淡了!
大家不要被我額頭的脫皮嚇到,因為我也做了果酸煥膚,所以正脫皮中,並非因為xeomin而產生任何脫魚現象喔!經過了數天,可以見到我條眉心紋已經好淡,跟未打針前深坑的情況可說是有好大的分別!現在要好用力皺才有這效果喔!讚呢!



大約一星期之後到醫生處覆診,眉心紋已經好淺,淺到幾乎看不到,醫生為了滿足追求完美的我,亦幫我補打了微量,在她診所內進行了這個程序~
醫生手勢了得,幾乎無痛^^



經過了補針之後,條紋淺到幾乎消失了一樣,我已經好用力去皺條眉,但就是失去了影踪,哈哈!攪到我個樣好funny潻^^不過真是連小小痕都見不到了!正!
xeomin不愧為新一代安全可靠的去紋產品!



而家我個樣,表情自然,無左條紋之餘神態自若,看起來仲年輕了幾歲呢!
快捷,安全,有效,想立刻變young?得,得左!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活動由  XEOMIN® 邀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