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夜都保持亮肌的秘密,全靠BIO-PERFORMANCE 再生亮肌精華素@SHISEIDO

我每晚都不願上床睡覺,不是上興趣班,就是煲劇煲到不願睡,最近就是一直在看“武媚娘“,每晚不來個4點,困到不行也不睡呢!我想喜歡煲劇的大家也可能跟我相似?



可是,這樣子的捱夜,對肌膚很是不好喔!
常說11點就是黃金修復時間,可是,11點就睡,對我來說就不太可能嘛!
所以,想肌膚保持嬌嫩,必須要從效果更好的護膚品着手!
因為,我肌膚所受的損比一般人更甚,而且也沒能抓住修復黄金時間!

曾經有好多同是捱夜的朋友問我,為何捱更抵夜的我皮膚都這般好?
如何可以好似我的皮膚般有光澤感?
我答要從護膚着手,而不是可以靠儀器做到的效果喔!
因為每天持之以恆的保養,對改善膚質很有幫助,而且亦較温和。
其實塗上天然的油都很能提升光肌感,但始終夏天炎炎,搽油可能會吃不消吧!
這時候我有好介紹~


BIO-PERFORMANCE以SHISEIDO最尖頂生物科技研製,奮戰時光,賦予高效抗衰老效果。
SHISEIDO與世界權威學術研究機構麻省綜合醫院暨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進行共同研究,發現肌膚表層下錯綜複雜的微絲血管,正是主宰光澤膚色的關鍵。全新突破性成分Multi-Capilsolve 1124,針對微絲血管的狀態發揮作用成就飽滿紅潤無瑕美肌
以最尖端皮膚學療程及抗衰老生物技術為靈感,研發高機能修護產品,即時針對性解決肌膚煩惱。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HK$720.00 / 30ml

多效修護精華素,著眼於微絲血管提升肌力,實現光澤肌。配方有效均勻膚色,淡化泛紅現象、皺紋,緊緻毛孔,從內而外多角度釋放光芒,令輪廓更突出,營造活力充沛印象。




搽了精華的右手邊,明顯折射較高

~‧揉合SHISEIDO獨創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著眼於圍繞微絲血管的Tie2蛋白,發揮功效,均勻膚色、提升透明感、同時改善緊緻彈性。
~‧配方蘊含TXG複合物及持久集中維他命C,改善泛紅膚色,撫平皺紋,去除多餘黑色素,高效淡化色斑。

當我初拿精華上手,已經被它的外形吸引住,
型格的銀色,cyber而流線的外型,
加上是方便取量的泵裝,再配合精華的點點微香,完全俘虜了我的心!

一試之後,更進一步喜歡上它!
乳液態的精華,帶輕微粉紅色和珠光,輕輕推開,立刻見到幻彩的光感,
使面上瞬間展現出健康的光彩和光澤!
大大提升了肌膚的亮度,使我看起來更年輕!


持續使用一星期,發覺膚色變得均勻了,而且淡紋效果很不錯,
也增加了肌膚的緊緻度,各方便都照顧著我的需要!
而且質地輕柔透薄,夏天至秋天這類天氣使用也很適合~

more information: shiseido
Shiseido facebook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shadow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部份相片用美圖秀秀作拼圖,並沒有更改圖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