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道菜都令我牽掛的一餐@Tulsi and wine

因為我對西營盤地方不是太熟,訂位那時問了接線生地鐵站那個出口較近,他亦很親切的告訴我西營盤b2或c出口,而b2會近一些!我現在強調,如果好似我這種行兩步會氣喘的人,c出口肯定會好一些,不要在b2出口出,不要意圖挑戰那一道又長又向上斜的路了!

好了,那我是行完這條好似被人點完的黑路來到這餐廳的,氣喘喘的,汗如雨下的,更加是心有不快的意圖想找出那個侍應的情緒而點餐的!可是,接下來卻被這裡的食物給融化和軟化了,甚至不記得方才發生的事情了!

餐單沒舍特別,都是一般印度餐廳吃到的東西,都是烤餅呀,烤雞呀,咖喱呀,和串燒這樣子。反倒是製作的人的心思和㕑藝令我拜服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set dinner,價錢公道材料十足,而且味道滿意,又加了幾分好感。



先來幾隻焗蠔作前菜,看起來沒有一點焦黑的蠔殼和仍然好大隻下的蠔,加上外表幼嫩無比,我們一度以為隻蠔焗得不熟吧!所以凡事都不能單靠外表吧!食起來,軟滑和剛好熟透的蠔,夠creamy,夠濃郁,而且配上熟蒜泥,正可彰顯蠔的鮮,再因為加了點我估計是olive oil吧,使蠔更滑之餘更令停在咀內的餘韻維持了更長時間呢!


再說這個黑松露烤包,是set dinner offer,類似我們平常食的餐包性質,可是黑松露透出香氣滿溢,內軟外脆,柔韌度剛好,和一般食到的餐包真是不可相提並論吧!


接著我們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火山的物體!細心一看,原來是烤雞,鐵板上堆起了一座烤雞塔,在塔的中間有煙好濃烈地噴出,咋看之下,婉如就像一座準備爆發的火山呢^_^
我想定是搭頂上的檸檬一路滴水,刺激到鐵板就一直冒煙吧!小小的設計,可是看起來就好有卓頭呢!而且肉的嫩滑度都兼顧到,實屬難得呢!令我喜出望外!


主菜嘛,我揀選了set dinner中的煙三文魚凱撒沙律,煙三文魚被卷成一束又一束花的樣子,很是討好,沒有太多的醬汁味道卻不覺淡,可能是加入了幾塊刨片芝士的原故吧!
春卷外表平平無奇,可是素菜春卷料不到竟然內裡juicy但外皮仍能保持非常脆!


喜歡羊肉的我,來到印度餐廳又豈可錯過食羊的機會呢!羊肉嘛,就是要講究烹調的方法才吃到好味的!看到這樣的賣相真令人食指大動吧?羊肉跟平常周圍吃到的有點不同,不是烤羊鞍的感覺,而羶味剛好,不太多,是較適合香港人的口味,而且肉質挺滑的,煮到熟透沒有耍那些煮半生讓肉質更滑的小技倆,讓我挺滿意的!還有燒菠蘿解解膩呢!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