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炒大蝦!必食!大愛♡大瀛喜日本料理

款式多,多款小吃,有刺身,又有壽司,又有熟食,加上任飲任食,是為放題;如果當中較為有小小特色或有幾款令人回味或難忘的,絕對會令這間店火熱起來!


火熱自然是多人,多人自然是等得耐,訂了座位也是要等……也不得不稱讚一下那櫃臺小姐很有禮貌,在我等待的45分鐘裡,她面對絡繹不絕的煩躁客人的查詢甚至質問的程度,也仍能保持笑容和不斷的“不好意思“,EQ也太厲害了吧!


終於等到,要乘搭專用升降機 可直達,發覺地方原來好大,單是容納十人以上的大vip房都有三間,可能二人座反而不多吧,因為排在我身後的三枱4人枱和兩枱7人枱都相繼有枱,反而我二人枱要耐啲。

立刻點餐吧!也不知點了甚麼,總之是快落單便快來吧!肚子已經餓扁了!幸好,這裡上菜速度很快,而且份量都好足,點了的都會到,沒有發現漏單情況。


刺身一上枱都覺得幾靚仔,看起來新鮮,果然食落鮮甜,尤其甜蝦甚喜愛,夠大隻夠曬甜,而且超多蝦膏,稱得上甜蝦殺手的我,當然先嘆它啦!
另外,三文魚刺身也夠肥夠滑,淡淡的魚油味深得我心。


蒜香牛柳粒就幾乎每間放題都有,但就並非間間好吃,尤其牛柳粒好多時過熟或牛檔次太低,通常都好靭。今次這裡的出乎意外地又香又滑,完全和牛feel,即是牛味十足,牛油香夠濃加入口有融化帶小小回彈,必食!
另一必食佳作,要數黃金炒大蝦,首先,名乎其實果大蝦,而且黃金即果咸蛋黃緊緊的包裹着大蝦的每一吋肌膚,咸香黃油十足,令我不期然要“損“勻每一處,除去蝦殼後,結實彈牙的蝦穩穩帶着蛋黃的香氣,令人受不了呢!我們不禁立刻來多兩round!


喜歡食多春魚的朋友,在這裡可以放心點,不是柴皮了,多春之餘保持到juicy 呀!
手握壽司有水準,食材新鮮,還以黑松露菌醬提升味道,頗有心思呢!
羊架也非常吸引,煎得好香口惹味,而且啖啖肉,羊架肉夠嫩也不會太羶,怕羶又想食羊的可以放胆食。


天婦羅正常水準,皮夠薄是為亮點。

這款好似迷你糯米雞的東東是無糯米的,其實是荷葉包雞,包好的荷葉有炸過的痕跡,打開之後立刻傳來陣陣香茅味道,十分誘人。而且雞肉嫩口,整個菜式十分有越南feel,而且好特別,出面好少有這款食。
甜品有點令我感覺到意外,通常放題都係俾粒雪糕糯米糍過你就算數了!頂多俾埋雀巢雪糕你任食。這裡除了雪糕任食,還有多款迷你甜品任點,有焦糖布丁,奶凍,檸檬撻,朱古力撻……
我每一款都吃了,食完臉上只有滿足,完全好食到呢!朱古力夠香濃卻不太甜,布丁和奶酪夠滑,一個又一個的往咀裡送,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