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式多選擇豐富@火山燒

話說我在 instagram見到我啲朋友post左一間食串燒的店,那些相片實在吸引,所以立刻問了地步就速了上去。店名也很特別,叫火山燒。

佔地兩層規模也挺大,我們刻意避開繁忙時段,成9點幾才進場,所以客人也不多。
這裡主打岩燒石來燒烤,形式是串燒放題,這時間是每位298元再加一這樣子,大約兩小時的放題。最抵食是零晨12:15分進場,燒到兩點才238元加一。



沒有見到火,只見到好多石頭爐面,小心那圍爐的金屬,也挺熱的。


我們還額外加了88蚊一人一份和牛海鮮盛~
和牛海鮮盛當然有和牛啦!海鮮方面有一隻長花竹蝦,一隻鮑魚和一個翡翠螺。


原本燒呢啲硬殼類海鮮都頗花時間的,燒得來都“蚊瞓“,火光都不見的火出岩石上更費時吧?!但原來這裡很不一樣,只見店員着我們放下海鮮,再下鹽巴和小少黑椒,再把蓋蓋上,不消5分鐘光景,已經熟透食得!正!而且食材新鮮,單靠簡單的黑椒鹽已經好好食!品嚐到原汁原味的海洋滋味就已經好好食~

蠔就略為遜色了,看到都無曬胃口啦,了無生氣的樣子都幾“趕客“囉!實在有待改善呢!


牛肉方面也叫了兩款來試,上面一款是牛肩肉,下面一款是牛仔肉。

牛肩肉沒人醃過,肉質的組織較緊密,但容易遇火變韌,最好一開始塗上醬油才燒,味道會更好亦能保持肉質較嫩~牛仔肉本身醃左,食起來味道更濃,雖然賣相較差,其實好食啲。



一串串的燒烤串款式非常多,單是睇下我們點了的陣容都已經好鼎盛下!大致上有金菇牛肉串、豚肉漢堡扒、多春魚、牛仔腸、魚磚、芝心卷、雞肝、雞腎、芝士包心丸、雞翼、 雜錦腸、豚肉腸、日式墨魚片、茄子、翠肉瓜……款式多不勝數,不能儘錄!


岩燒石來燒烤,熱力均勻,食物好快就食得,個人推介牛仔腸,塗上秘製燒汁或蜜汁都一樣咁好食!咬開薄薄的腸皮,熱乎乎的牛肉香氣旋即湧出!腸肉夠曬彈牙和juicy,滋味比台北夜市那些還要一流,令人回味!我當然立刻encore又encore啦!

金菇肥牛卷都十分好食,是推介必食之選!刻意卷得較幼的肥牛卷just fit!一來快熟,不會因為要燒熟那卷起的厚厚的菇而令牛肉過熟,使油脂剛好被金菇吸收了,份量啱啱好食到有油花,好好吃(≧∇≦)



睇下我們的“ 戰績“幾咁彪炳!哈!

火山燒 (銅鑼灣)
地址 : 銅鑼灣駱克道459-561號 The L. Square 9至10樓
電話 : 2889 7008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please join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