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間好食的韓料喇♡韓膳宮韓國料理

為什麼我就是這麽愛食韓食的呢?
是因為我太喜歡煲韓劇嗎?還是太喜歡Running man?也可能是吧!每次見到那關於食的戲碼就流口水了!晚上就會很想很想食烤肉!



今晚决定食韓膳宮韓國料理。這間店應該開業沒多久吧?之前常常來這大廈也未見過它。

格局開揚而且座位寛敞舒適,設有電視,我朋友一路食一路掛住睇陳豪,比我還電視迷!

店家很大方的給了6小碟給我們作前菜小食,才兩個人也給6碟其實不賠本才怪吧!而且碟碟精美,味道都很不錯的!6小碟包括有菠菜、醬醃蘿蔔、薯仔絲、辣味小魚、煎卷蛋和泡菜。泡菜尤其好食,不但辣度剛好不算太辣,最重要是菜夠爽夠爆汁,新鮮到不得了,是我食過的幾十間韓店中最好食的一間!

醃牛肋骨就當然是韓燒必食首選吧!肉質嫩滑中帶差淡淡醬油香,加上肉味較濃,燒的時候已經香氣滿室,令人悠然神往!沒辦法按捺我那食肉獸的獸性呢!


烤無骨雞脾肉亦意想不到地討好!平時我極少烤雞肉,因為怕太淡味和雞肉始終肉質較鞋!見到是雞腿肉抱住“儘管一試“的心態,卻發現雞腿又嫩又滑卻仍有彈性,而且雞肉明顯醃了一段時間,所以醬油已經完全滲透在肉當中,食起來滋味得很!


烤牛脷建議每邊烤十秒即可,否則會太韌呢!我第一塊不知訣竅,烤久了,肉有點老的感覺!烤番10秒之後,就好多了。可惜牛脷還是有點殘渣,不過爾爾。

我食韓燒較地道,喜歡跟韓國人一樣,要菜包肉包生蒜再加麵豉醬一起包住食!


韓式生菜跟麵豉醬很正點,不單菜翠綠新鮮,店家還煮熱了麵豉醬,食的時候才不過降低了肉的溫度呢!可是考慮到大醬湯才68塊,這生菜跟麵豉醬也要48塊就好像有點貴了!




鮮大蝦也要試,真是好好食,蝦超新鮮,而且加了醃料一起燒,令蝦肉在燒的過程中全面吸收了醃料的香氣!加上彈牙十足的鮮蝦質感,無得輸!



看到那奶白色彷如甘露的牛湯是否好吸引呢!


放入了蘿蔔、韓式粉絲、蔥段和牛的濃湯甜度很好,完全感覺到湯底的火喉!
加上加入了很多粉絲,將湯的濃味吸收並倍化,有得食又好飲!



輪到我的“飛弗“烤魷魚,原條烤也許就是韓風吧!


略為烤熟後就可以剪開一段段,看到那魷魚一邊烤一邊的“自我膨脹“,那漸漸發大的身軀慢慢的透出香氣,還好似平時食到的韓式烤熟魷魚香味呢!
分別就是平時食到的總是有點韌,新鮮的果然彈性十足得來容易咬好多!太好味了,一不小心就把朋友那份兒給吃了(≧∇≦)

韓膳宮韓國料理 (尖沙咀)
地址 :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三樓
電話 : 2992 0505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尖沙咀-韓膳宮韓國料理/136470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