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焦糖布丁咖啡味蛋糕@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剛巧朋友仔生日,就想給她準備一個蛋糕,好等她高興下!


之前都有食過諾亞,覺得頗有特色,又有新意,所以今次都給她嘗嘗。
今次揀了個焦糖布丁蛋糕咖啡味的來試下,因為味道好新,又是我喜歡的焦糖,加我日日都要喝的咖啡,呢個組合好令人期待呢!


打開有一些說明,原來食之前要用碟蓋個個蛋糕,再將它反轉,那焦糖就會流出,食法還頗特別!



一打開其實是蛋糕的底部。




倒轉之後就會見到焦糖味道的蛋糕面。



諾亞的蛋糕一向外型完全不注重,不但沒有華麗的包裝,連蛋糕本身的外觀亦毫不雕琢,總是樸素地把最真實的一面呈現。


蛋糕分上下兩層,有兩種質感!上面那一層是布丁,下午那層是蛋糕!那焦糖如湯汁般一反轉時就流向碟底,而蛋糕就如海棉般瞬間吸入。都頗有趣的設計!而那蛋糕吸收了焦糖的甜,和咖啡的口感互相較勁,就好像在嘆焦糖咖啡一樣,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呢!布丁質感較實在,也更討好,散發出來的咖啡香氣也就更濃,叫人難忘!朋友仔都好喜歡呀!

也要一提那附上的精美刀具連餐具套裝,六人份,那就隨時隨地都可以開餐啦!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大坑)
地址 : 大坑京街17號地舖
電話 : 2327 2187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大坑-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4524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