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展新聞發佈會

早幾日好高興參予了眼鏡展新聞發佈會,宣布香港眼鏡展將於2015年11月4日至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當日場面盛大,雲集了多位業界知名人仕,現在更有hk Eyewear Design competition 的得獎作品展及頒獎禮,更請來名人嘉賓為我們回顧並展望未來眼鏡業的動向,之後亦設有模特兒為我們示範部分國際知名品牌的參展作品。



讓大家一睹得獎的作品先!

大家都各展媚態,各有特色,相信評審們都曾經很頭痛了!



獎項分別設有兩個組別。

分別是學生組
和公開組

頒獎前,先請來重量級的嘉賓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會長周德豐
和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內容為我們回顧並展望未來眼鏡業的動向。原來香港是眼鏡業界主要的推廣和採購地,所以眼鏡展的期間,屈時將會有24個國家共7百多間公司來港參展!不說不知,原來香港是全球第三大的展覽場地, 僅次於米蘭和巴黎,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



在嘉賓分享環節之後亦進行了香港眼鏡設計比賽頒獎禮~
恭喜一衆得獎的朋友~~~


為加深大家對參展商的了解,大會更模特兒為我們示範部分國際知名品牌的參展作品。

無論是日常的眼鏡或戶外的太陽鏡,甚至滑雪專用的護目鏡,都一一展示了!


所以說眼鏡之所以發展潛力這樣高,也正正因為是生活中所需要的必需品,亦是潮流服飾配件的一個環節!


暫時睇住咁多先!想欣賞更多眼鏡和不同的品牌,記得在2015年11月4日至6日去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入場睇啦!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