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新派雞煲主義☆米走雞

放工歸家時多數經過,常常見到這間新開長的“米走雞“門口堆滿了一群又一群在等位的客人,想必很好食下!因為在我家附近的食店實在太多,老實說,競爭大,不好吃的食店才不會有人排隊呢!

我都等它開了一段時間,等條人龍無咁長,卒之可以來會一會呢隻“米走雞“了!

一早聽過啲之前來食過的朋友講,呢度主打芝士雞煲,試過的都評價不錯,咁我當然就是要食芝士雞煲啦!不過原來除了芝士煲還有麻辣雞煲的,下次再試埋!
同其他雞煲一樣,食完雞,再落火鍋配料,一鍋熟!


芝士雞煲我們只叫了半隻,份量看起來也足,除了金黃色的雞塊外,還有面頭那鋪得滿滿的芝士,看起來好吸引呢!


由於雞煲本身都是熟的關係,只是稍稍加熱就可以開餐了。每件雞塊都拉起一堆芝士絲,效果分一百分。不過實在太多芝士和醬汁,其實完全看不出那雞塊屬於哪一個部位!心就在想嫩的那件應是腿,瘦的乾的準是胸肉就沒錯,可是每件食起來都嫩滑得很,而且啖啖肉,絕無欺場!根本就更分不清了,只是認得隻雞翼,怪不得咁多人幫襯還要排隊食它啦!

雞完雞煲當然要食埋火鍋配料啦!牛勁脊就不能點來食呢!見到那牛的雪花好似爆裂甲油般有分裂和不規則的感覺。雖然油花較淺勝在密度夠,薄薄一片輕焯幾秒即食,食都肉質鮮甜無比,再透出芝士的芳香,享受享受!

朋友叫我無論如何都要試下,最初不明所以,都好奇怪出前一丁常常都食到啦,原來這裡食,和着芝士食的感覺是好味好多的!同平時食到的麻油味呀牛肉味呀完全兩回事,完全吸收了芝士和鮮雞味的出前一丁再on top放塊芝士落去,嘩,原來出前一丁都可以咁韓feel㗎!令我重新愛上食出前一丁囉!



墨魚丸粒粒形狀和大小都不一樣,和平時食到的好不同,不像是街市買的,又不像是手打丸子的樣子,很有獨家feel,尤其一咬開見到有日式芥末washabi!中間那青bb的就是了,想不到washabi和墨魚丸原來幾夾,食落比爆醬乜丸物丸那些更好食。



竹笙墨魚筒真是一款很有創意的菜式,之前真是想都沒想過這個配搭吧!將墨魚滑釀入竹笙中間那空心的身軀,然後竹笙吸收曬湯底的精華,彈牙的墨魚滑和爽脆的竹笙和濃郁的湯汁,好食到呢!好想試埋麻辣湯的效果呀!



牛丸都有花臣,和甜粟米玩crossover來個合體,有新意我鍾意!不過食落就一般好食,同平時牛丸無咩分別,係甜小小咁啦。無墨魚丸和竹笙那個咁別開生面,但也一試無妨。

地圖
長沙灣青山道383號地舖






2813 85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