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無介紹錯,果然有水準的1983 Hong Kong Cuisine

如果問我有邊間好食的中菜廳,現在我有好介紹了!其實都是朋友食過好才叫我的,可見是有口皆碑的!

地點位於豪宅區跑馬地,所以對我來說有點遙遠喔!不過本着吃好東東的精神,當然距離不是問題啦!
上了長長的樓梯後,進入雅致的環境,豪宅區就是不一樣?好像有氣場般~~而且連侍應們都必恭必敬的,而且更會主動來檢查小至水溫和夠不夠水等,小節眼都很妥貼。
古典的裝潢採用了現代化的點餐平板,有分類有價錢甚至有圖有真相,一目了然!



實物還比圖片更吸引呢!就以咕嚕蝦球為例,一碟雖然得4隻,但高質量,每隻大蝦都只僅僅細個塊原片菠蘿小小。


而且爽口鮮甜,配以甜酸醬係超美味!
食餸又豈能無米到肚呢?不過唔想食飯就試了個粥。白粥挺綿的,口感幼滑。

南乳脆皮雞香噴噴,見到那又薄又脆又有光澤的雞皮,已經令人垂涎欲滴!而且圖片有少少色差,“真人“是鮮明多了,才沒照出來那麼深色呢!

而且肉質滑溜,雞身夠飽滿,啖啖肉之餘帶輕輕的油脂香,妙不可言!

最後一碟是紅燒金錢腱煲,特別之處是選用了紅蘿蔔取代了白蘿蔔,令甜度提升,又以蕃茄來中和味道,令食起來味覺層次感豐富。



最令人驚喜是金錢腱完全爽口而不韌,筋腱仍富彈性卻容易咬斷進食,令我大愛!實不相瞞,因為本人牙齒一向不太健康,所以有好多縱然好食的也未必食得起,所以今日一食到平時無緣相逢的金錢腱,也真一樂也!
今晚食過1983,覺得真不錯!我們兩個人平均都是300多,價錢合理菜餚稱心!下次要帶多點朋友來試埋茶鴨先!

壹玖捌叁 (跑馬地)
地址 : 跑馬地載德街2-4號1樓
電話 : 2893 3788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跑馬地-壹玖捌叁/87395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