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廉物美無得輸!@Pati by Lassana

在荔枝角返工的我,公司較近長沙灣,平常好少去到咁遠食飯,剛好今日是和朋友刻意去香工“濕平“的,所以就揀左間就腳的餐廳吃午餐。

之前有試過呢度的 Creme Burlee cheese cake覺得挺好吃的,所以也和朋友來試下個午餐先!
午餐時分果然有點人潮,一邊排隊一邊睇下有甚麼好東東先!

以西餐為主打的Pati by Lassana 果然mainly亦是以意粉為主。酷愛大堆頭的我,原因就是呢樣又想試那種又不願錯過,卻眼闊肚窄總是撐不下。lunch set內的E餐真的好啱我呢啲“花心“的人了,可以將主食、配菜和沙律都一網打盡!正!
主食都有好多選擇,以麵包和意粉主打。例如有煙三文魚黑竹炭包、煙火腿牛角包、咸牛肉軟法包、也有烤雞腿或bb豬肋骨可以選擇!款式也頗多而且食材高級,一點也不像是一個只售63元的lunch set!非常着數!



見到如此色彩繽紛的沙律又豈能抑制那垂涎欲滴的感覺呢?


原本我想揀長通粉來食,因為見到個白汁和又粟米又菜絲咁好似好吸引,不過唸起自己揀左個咸牛肉包,應該一次過都食唔到咁多澱粉質了,所以都是選擇了第二“志願“西蘭花吧!


Main我揀左咸牛肉軟法包,中間夾層還夾了厚厚的菜和一塊芝士,既可增添口感,又可中和咸牛肉的咸味。軟法包都夠軟夠鬆,雖未至於棉花糖的口感,但也算有雲端feel~咸牛肉比我想像中好食,因為其他地方食到的多數比較乾,有時甚至會有樹皮feel,而呢度食到的尚算juicy,有較軟身的肉感,只是咸度我認為可以light一點就perfet了!
我的第二“志願“方面,我會prefer水煮多啲,因為西蘭花面積大,莖又粗,煮就易熟一點的同時會keep到口感。不過呢度好明顯是炒的,所以火侯有點難控制吧?煮出來還有點焦味,所以我不過是淺嘗了兩顆便是,也沒有食很多。

還好還有個超級豐富的沙律等緊我!
就是那個色彩繽紛的,材料原來也很豐富呢!有我非常like的蜜桃♡♡♡😁有好多菜,其中還有些都幾貴下的不過我唔知叫咩名,只知道在citysuper我買過一包細細包都要40元的菜;還有好多塊煙鴨胸!正!所有食材都是我愛吃的!好似是為我度身訂造的沙律一樣!(妄想症發作中)
新鮮的口感,翠綠的色澤,再配上又酸卻帶甜的醋汁,大大盤的沙律竟然都被我旋風式的掃蕩了就知有幾好食啦!


最後我還嘆左杯即煮咖啡,想不到在 food court的小店內,都可以飲到手工咖啡!因為每一杯都需要繁瑣的工序,又每一杯都是手製,而且實在太多人都喜愛嘆番杯,所以是需要一點等候時間的。
不過,等待也是值得的。手工咖啡嘛,就是有種特別順喉的質感,即是好像奶茶要飲絲襪那種呢?而且味道濃卻苦澀味較輕,加小小糖已經可以了。一個早晨就是由一杯靚咖啡開始,誰說不是呢?
見到呢張海報,又令我回憶起那芝士蛋糕的質感了,忍不住又帶了它回家!美食當前,果然不能自已!


Pati by Lassana (荔枝角)
地址 : 荔枝角青山道688-690號嘉名工廠大廈地下VeryFood Court 11-12號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