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雞煲加雪花肥牛,誰能抗拒?@前家樂火鍋店

朋友知道我喜嚐雞煲,特意帶我來這裡食出名的芝士黃金雞煲,真是聽到都興奮呀!



入到店內,見到店的四處都張貼滿水煮魚的圖片,就知道水煮魚都是招牌菜啦!雞煲同魚都是最愛,一時之間選擇不到呀!



卒之,由朋友决定,今天先吃雞,下次再揾日食魚啦!


人少少叫了半隻黃金芝士雞淺嚐一下~隔住個蓋已經見到那既邪惡又令人垂涎欲滴的芝士層。香味從煲內率先奪門而出,那雞油的香氣和誘人的芝士奶羶彷彿在向我招手一樣,令我不禁大吞口水(≧∇≦)

叫得做芝士層,自然是因為它予人厚厚的感覺,份量夠才稱得上吧?!金黃色的芝士層原來包括了4種不同的口味在內,包括車打芝士, mozzarella cheese,cream cheese等,用料十足,睇見已經好想食了!
輕輕加熱一番,因為雞件本身是熟的,所以當見到芝士開始融化就可以先把火關掉,避免將芝士焗出焦味。
一夾起件雞就連住芝士,那種拉絲的狀態着實令人興奮。
想不到半隻雞份量都好足,二至三人開心share食都好足夠,而且雞件切得較大較完整,不會碎濕濕咁,可以食到啖啖肉的質感,加上雞略胖卻不算太肥,帶着雞油的香氣卻不會油淋淋般,有種齒頰留香之快感。而且和芝士的味道好夾,和傳統的麻辣口味相比又是別有一番滋味!


食完滋味芝士火鍋,就可以再加高湯來個邊爐時間,老闆娘還會温馨地提示客人食曬雞未😂
邊爐時間,肥牛就當然少不了啦!塊塊都手臂般巨型的肥牛片真是睇見都想咬落下呀!雪花的紋理均勻有至,要肥的地方肥,要瘦的地方瘦, 婀娜多姿極盡誘人😍



輕輕的夾起它放煱,在芝士岩漿下灼熟的牛肉,牛肉吸收了芝士高湯,大大減低了肉羶味,只有散發着芝士味的肉香,伴隨那雪花朵朵的油花香,完全是享受級!既然是享受,當然是停不下來吧?!小小的兩把口轉瞬把那兩三層厚厚的雪花肥牛給一掃而清,全部去曬個胃度!😁




除了必食雪花肥牛之外,還點了其他食物,例如丸丸,包括有黑椒黑丸和墨汁墨魚丸,和豆卜。
平時打邊爐通常起碼約番三四條友多啲朋友先拿食,因為咁先可以食多啲款又食得曬唔浪費,如果拍拖更出動就未必打邊爐了,因為驚食得肥牛又食唔到其他。呢度有一樣好好嘅是可以叫半份,例如墨汁墨魚丸我們是叫半份的,都有5大粒!收費又便宜,半份普遍二十至二十多元有交易,所以我們豆卜都是點左半份,而有一大堆,半份半份咁真是啱曬我呢種心大心細樣樣都想試的人呀!
墨汁墨魚丸超彈牙!那種富有彈性的感覺,令我頓時有感而發:如果我啲皮膚好似粒墨魚丸咁彈就好了😂而且因為加入了墨汁,有甜甜地的味道,有咬開還發現有類似墨魚的東東,口感非常豐富,我覺得好好食,必食之選喔!
黑椒牛丸都幾好食,咬落都富彈性,質感似是用人手逐粒逐粒“唧“出來哪種!因為那種既有肉味又富口感的質感不像是機器製作出來的!現在好少有呢種咁正宗的牛丸食到了!牛丸帶淡淡的黑胡椒香,也不會太辣,就是有種驅寒暖胃的感覺,我特喜愛!

至於豆卜,我平時未必會點來食,食豆腐多,不過今日是芝士煲,就要來番個豆卜了!就是喜歡那豆卜索索索索索曬啲芝士湯,每一口就是芝士的濃郁,簡直是太愛呀!

前家樂火鍋店:
大角咀埃華街119號地下

合作或邀請: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If you enjoyed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and like :D  And SUBSCRIBE! :)

Much love,
Shado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