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踢走巨腩!yeah!全靠 Asana G6消腩丸

這個伴隨我三十多年的大肚腩 ,今天之後要和它說再見!不對不對,是永遠也不想見才對!



因為由今天開始, 我有史上消腩最強勁的好幫手, 想知我短短三個星期左右就甩掉幾多吋? 咁就要繼續睇落去啦!
Asana G6消腩丸功效多多,不但可以減肚腩,當中15大全天然消腩配方,即日起效,極速減走肚腩。還可以減脂肪,全因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及「超級藤黃果」激活代謝,消脂快幾倍,火速減磅。更可以減宿便,基於漢日古活化腸道,令宿便自然排出,輕鬆排毒,減走負荷。


每一盒 Asana G6消腩丸有60粒,60粒分開兩包,每包30粒密實袋的設計。不單攜帶方便,更可分別放置在不同地方,例如:公司、家中、甚至手袋,咁就更方便食用啦!



全天然配方的消腩丸令我食和減肥都安心!

大家看看成份:
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 ~分解肚腩脂肪
美國專利超級藤黃果 ~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甘蔗原素~ 清脂護心
武靴葉 ~心臟健康
舞茸精華~ 去油解澱粉質
納豆激酶 ~溶解頑固脂肪
銀杏精華~ 補腦強心
蘆薈 ~活腸清宿便
鼠李皮 ~排毒收腩
熊果葉、杜松籽 ~消脂排肥腫




減肥同時,也得到健康!因為G6消腩丸當中珍貴的成份能抗三高!護心臟!
打開可重用密實袋的包裝,內裡是橙色消腩丸
每天早上和晚餐前,各服食兩粒



其實我的肚腩太大,真不好意思見大家。不過想俾大家更清楚地知道G6消腩丸的威力,唯有獻醜了(>_<)無睇錯,係4字頭,人到中年的發福威力真是不可小覷!

連磅數.......也毫不保留地呈現出來,為的就是給大家一個實証!



接著的三個星期,我每天也勤力地早晨兩粒、晚餐前兩粒的服食!(哈哈!這樣已經算很勤力了?)
所以運動方面嗎?當然是沒有啦!另外,控制飲食方面,對我來說其實也有很大難度, 所以也是沒有啦!哈哈! 這樣做回自己,才更加看得出究竟消腩丸的效用吧?!



三星期後, 再用度尺把腰圍一圍, 驚訝的事情出現了, 足足減了兩吋! 無花無假真是兩寸!
在零運動和正常飲食的情況下, 輕輕鬆鬆在這麼短時間就消走巨腩兩吋!太神了吧!


這可能是和我每天也準時上厠所有關係吧! 消腩丸幫助我每天排走宿便, 每天大概有三次的正常便便, 比以前每天一次多。 而且每一次都去得好輕鬆, 再也不用坐在廁所玩電話過日晨, 因為每次都暢快得很,一分鐘左右已經搞掂!

排走宿便, 改善的不止是身型, 排走身體內的毒素和宿便,也改善了膚質和口氣情況。早晨氣明顯清新了!起身想和身邊的honey來個morning kiss也不會尷尷尬尬啦!

整體磅數也下降了! 雖然說以我這個重量才下降了6磅好像不是很多,but it is a good start!Right?
加上 。甚麼也沒有做過 ,輕鬆至此也減走6磅,還想怎樣?


這麼有效的減腩方案, 誠意推介給大家!
Asana G6消腩丸

hashtag: #消腩 #減肥食物 #瘦身 #一食速減 #天然健康瘦 #G6消腩丸

websi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llycut/

https://www.facebook.com/asanahk/

ASANA Media Limited
address:
Unit 1801-1813 and 1815-1816, Level 18, Tower I, Grand Century Place,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2153465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shareshadow@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