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奢華的放題時間@ 殿大喜屋

殿·大喜屋可算得上是放題嘅大哥大! 起碼在我心目中是! 由大喜屋以至極尚大喜屋再來殿大喜屋 一路走來,我都是鐵粉來的!

作為放題怪的我,每年也最少要來這裡朝聖一次~
尤其是這間最尊貴的殿大喜屋, 集合各款日式美食不特止, 使用嘅食材亦都是非常高級的! 因而改名為殿。

食放題二話不說先來點刺身熱身是常識吧?!刺身款式超多,可說是包羅萬有,令我都好想試勻呀!

刺身方面點了赤蝦、甜蝦、馬刀貝、拖羅和三文魚刺身。果然無令我失望,每樣都好新鮮,尤其馬刀貝爽口的口感令人大愛!


章紅魚薄切拌海葡萄又是另一款好特別的刺身~將章紅魚切到透光的刀功令人讚嘆,薄切正好可以食到白身魚的獨有韌度而不會口感過火顯老了。加埋堪稱海中珍寶的海葡萄,食起來卜滋卜滋作響,好過癮!


雖然放題食飯好像容易飽肚,但我對於鍾意食的火炙壽司都一於照食可也, 滋味黃金蟹棒、海鹽燒左口魚邊、京蔥燒三文魚腩、香蒜燒牛肉呢幾款火灸壽司是不能錯過之選呢!





冷盤方面有人見人愛的松葉蟹腳、 翡翠螺、海蝦、青口……以翡翠螺最正斗,肉質鮮甜不在話下,爽口彈牙之餘,切片起肉去潺嗰下服侍週到丫嘛!


燒香草羊鞍略微過羶,而且肉質有點老,可惜。


芝士玉子卷蛋是推介心水之選!看似簡單的一個菜式其實要煎到芝士保持溶心和蛋皮剛剛好,熟得來質感仍然保持到嫩滑不老,當中其實少一點經驗都煮不到如此的水準呢!好食好食!



熟食方面還有殿之霸王蟹、黑椒蜜汁一口牛和鹽燒牛舌,掛住食都完全忘記了影相了!哈哈!牛舌現在四週圍都賣微好貴,好似圖中份量的也叫價38元,所以我食幾串,一次過滿足一番。食串燒時就忍住唔好點!by the way,這裡的牛舌幾爽,又有黑椒香,都ok好食。


北海道燒帆立貝面頭是燒得香脆的芝士外層,再以白汁將帆立貝的滋味提升,味道自然100分啦!

估唔到一款普通燒大蝦都端出6吋深海蝦出來,大大隻,肉質又爽口,選料上乘,不期然會encore呀!
馬糞海胆手卷亦是不能錯過之選!大大塊,一疊咁疊落來的馬糞海胆手卷滋味真是無得彈!回甘香甜頃刻發生,那種黏稠的口感令人不禁回味!好食不要停,再排隊又可無限encore!百分之百回本之選!
比目魚都好吸引!設計又花心思,將盛起好像岩漿般的酸甜醬加上香脆連皮的比目魚,風味不錯。

女人食完幾多round都好,無小小甜品落胃,心靈總是有所缺失般。在這裡,絕對可以滿足到!由西式甜點到雪糕到專人雕花寫字到雪糕,相信點都會有啱心水的!


我就當然是要來一杯我的最愛movenpick啦!最愛那軟滑的雪糕質感,入口即溶的口感和非常士多啤梨的味道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