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內大驚喜!oreo 奶昔加羊西冷so yummy@Chitose

去開租漫畫那間漫畫店旁邊,開了一間新餐廳。走西餐feel,晚餐主打set,還有我最愛的窩夫食,當然要試新嘢啦!



看看menu,價錢唔貴,一份有沙拉有drink的晚餐,有的不過一百,有的百鬆,好親民下的價位。主菜選擇有喇沙有西冷有羊有豬頸雞扒……,不算多。



套餐包括日式和風沙律及咖啡, 可加15蚊change飲品轉成特飲。
我男朋友就轉咗做一杯mocha, 拉花挺有水準的, 我呷了一口,咖啡控的我表示滿意那朱古力和咖啡的比例。

雖然我其實很愛喝咖啡, 可是晚上不太敢嚐,怕瞓不著! 見到有oreo milkshake,立刻不用多說,呢個組合,誰能抗拒?!
香濃的oreo味道,幼滑的奶昔質感,入口融化的觸感,如初雪般予人透心涼快感!



香辣炸雞翼炸得皮脆肉嫩,小小辣味增加香口惹味口感,靈魂所在是那個酸酸甜甜有點像糖醋骨的醬汁,配辣雞翼勁正,愈點愈停不到!




喇沙湯海鮮墨魚汁意大利麵都滿有驚喜,椰香十足又不會太辣的馬來西亞喇沙湯和墨魚汁麵呢個crossover好有火花!甜甜地的墨魚汁麵掛湯後,予我的感覺就好像甜美的女生穿上火辣的皮革露腿裝一樣,有點不合風格卻仍然很好吃的感覺!



而且墨魚汁麵彈牙煙韌的口感相比平常配的河粉軟身質感不同,帶來新鮮感之餘亦好味!
再說,海鮮超多夠豐富!兩隻大青口,三隻大蝦,大粒帶子,和很夠塊魚柳,二人開心share食都ok~看得誠意出來,水準之作!


香煎慢煮羊西冷配薯條可以 算得上是驚喜之作!
首先賣相很靚很美, 有沙律一大堆薯條和排列得整齊的羊西冷。

羊肉有股羶味,所以煮的時候通常會加入少少香草, 這店使用香草極少, 但是羊肉卻不會太羶, 而且肉質軟淋淋, 有如初生嬰兒的肌膚一樣的嬌嫩質感,吃得倍覺享受! 醬汁方面亦做得很不錯,當中還夾雜了只有輕度咸度的粗鹽,相當特別又討好!
加埋即切即炸的自家薯條,外脆內軟拿揑得剛好,要留意番,咁有水準但收費才100元的晚餐, 質素還要比300多元的好太多!



一心嚟食窩夫的我, 當然要食埋先走啦!

這款Banana窩夫配拖肥醬,幾特別, 通常香蕉就會配焦糖嘅組合比較多, 配拖肥其實第一次食。 厚厚的窩夫,既有軟綿綿的質感, 又有實在嘅飽肚感! 尤其愛沾上拖肥醬後甜甜的,甜到甚至帶點膩的感覺就最正! 所以我額外要求了 一碟拖肥醬,店員人很好,還真的給我滿滿一碟,還親切的着我不夠可再添,so nice^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