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早對抗,愈遲衰老!讓年齡成為秘密@Filorga

從前一聽到【抗衰老】這三個字,會立刻不願再聽下去,會覺得衰老和我還有段距離吧?!才不用這麼快就對抗吧?

原來,一過了25歲,就要儘快抗,因為愈早對抗,愈遲衰老!反之,待真是老了,皮也皺巴巴的,再抗也不能了!



來自法國權威醫學品牌 FILORGA (菲洛嘉),承傳「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之美譽,將擁有超過35年的尖端醫學美容技術,打造嶄新的潔淨亮膚系列,當中以泡泡面膜 SCRUB & MASK® 最為矚目!


FILORGA SCRUB & MASK® 去角層注氧泡泡面膜 $400/55ml

SCRUB & MASK® 去角層注氧泡泡面膜 能一 TAKE 過去角質、注氧、補水,其採用珍珠岩球體有助淨化毛孔,為肌膚去除油垢,溫和擊退頑固的角質層,透過高科技帶氧輸送技術,啟動細胞呼吸機制,活顏注氧, 體驗非凡潔淨嫩滑威力!
內含珍珠岩球體、蛋白酵素、透明質酸及專利成分NCTF®,可溫和去除面上舊角質,同時面膜更會轉化成氧氣泡泡, 為暗沉膚注氧補水、緊緻毛孔,散發光澤嫩滑感。

主要成分:
  珍珠岩球體 : 溫和磨砂粒子幫助清走囤積的廢物,潔淨毛孔,亮澤肌膚
  蛋白酵素 : 模仿胚胎孵化過程, 去除死皮、使肌膚再生
  NCTF®及透明質酸 : 高效保濕、補水、緊緻毛孔、散發出一種光澤嫩滑感

每瓶面膜均採用按壓式設計, 可以有效隔絕面膜使用前接觸空氣的機會, 避免造成過早刺激了泡泡化。

面膜內含有微細的顆粒, 可作為溫柔地去除面部死皮的磨砂元素~
使用方法: (建議一星期使用 1-2 次)


我習慣早上一起身之後做磨砂面膜, 因為能夠去除已經殘留在面上一整晚的多餘面部油脂, 同時能夠暢通每個毛孔,使後續的護膚品能夠更加被吸收。

步驟 1 - 潔面後快速均勻塗抹面膜於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

建議可快速地按壓出適量的份量,然後先點在面頰、額頭和下巴位置~



步驟 2 - 以打圈方式按摩面部一分鐘去除角質
留意, 最好先以摩打手的速度塗抹好整塊面才慢慢磨沙


步驟 3 - 靜待泡泡形成,代表產品中的氧氣被釋放。 泡泡其實都會在磨砂的過程中慢慢感覺開始釋出~
這個時候會聽到吱吱作響的美妙聲音, 同時會見到泡泡形成,好有趣! 泡泡的體積很小, 將一層初雪般輕輕cover整個臉龐~



步驟 4 - 約5-10分鐘後泡泡會逐漸消失,當泡泡完全消失後,用溫水把面上剩餘粒子沖洗乾淨



非常好用和方便的一款磨沙同時兼容面膜效能!簡直就是為繁忙的都市人而設的!當然也很適合我這種又愛美又懶惰的人啦!I mean,一個步驟兩種成效,誰人不愛呢?
用完之後,膚色明顯白皙了,而且毛孔內的污垢也去除得很徹底,尤其下巴位置的暗粒清除得真好!
同時,由於得到深層的氧氣滋潤,細胞都好像活過來般,不但肌膚觸感柔軟度大增,底層好像泵滿水般有彈性!



★ 皇牌「十全大補」急救面膜 ★ FILORGA MESO-MASK® 柔滑亮澤面膜 $370/50ml


皇牌「十全大補」內含維他命A、C、E,全面保濕滋潤、提升肌膚亮度,改善暗啞膚色及高效抗氧化, 只需要簡單一步,厚敷約15分鐘,便可賦予肌膚亮麗光澤,減少面部皺紋及消除倦容,激活肌膚年輕度。


主要成分:
  專利NCTF®:激活肌膚底層細胞,改善膚質、密度和色澤,使肌膚容光煥發
  透明質酸:強效保濕、深層鎖水
  維他命A、C、E:保濕、提亮,改善暗啞膚色及高效抗氧化


每瓶面膜都有鋁錫紙封口, 確保新鮮和品質~


面膜質地較厚身,像butter cream般豐盈實在,所以有很好的吸附力,敷到臉上不怕水滴滴的情況。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1-2次,潔面後將面膜厚敷於面上約15分鐘
奶白色的面膜像塗多了的防曬霜^

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建議先用不含酒精的濕紙巾輕輕抹掉,會更容易清洗喔~
原本因轉季而變得敏感和乾涸的肌膚,一瞬間,得到了深度的滋潤,重現健康紅潤的生機!就好像為枯黃的葉子送上水分和養分般,為我的肌膚灌注入養分,使肌膚瞬間展現出令人不能置信的改善!減淡了的幼紋、明亮了的膚色和柔軟度up up up 的觸感都令人倍感滿!尤其額頭偏乾的位置,效果更是明顯!更是急救亮膚面膜,派對或重要約會前使用就最fit,以靚靚一面示人無難度啦!



FILORGA OPTIM-EYES® 亮麗眼霜 $370/15ml

皇牌凍齡眼霜 OPTIM-EYES® 為法國No.1*眼霜,風靡全球—每分鐘出售2支。FILORGA專利 的NCTF®活性成分,有效刺激肌底細胞增生,減淡紋理,令肌膚重現光澤及回復彈性。


主要成分:
 專利NCTF®及透明質酸:強效保濕、滋潤眼部、撫平眼紋
二胜肽 : 促進血液循環、抑制黑色素、改善黑眼圈、舒緩眼部浮腫、收緊眼底線條, 持續使用可減淡及撫平皺紋
泵裝的眼霜採用旋轉式設計,用的時候扭出來,備用時可以保持在隔離空氣狀態,使當中珍貴的養分更能妥善保全!


使用方法: 可早晚使用,用指尖輕柔地塗抹於眼部周圍肌膚,加以按摩,可存放於雪櫃, 以達更佳效果



眼霜質地豐盈卻容量推開,帶來深度滋潤的效果卻感覺毫不黏膩或者笠,完全hit 到我最想要的效果,而且不易引起油脂粒,超級適合我!

因為我眼周肌膚比較薄,好容易會出眼紋,試過開幾晚冷氣貪涼快,就出事了!長了兩條眼紋出來令我十分不開心,失落了好一陣子!但太笠又容易出油脂粒,所以多潤零負擔的眼霜真是好適合手呀!話曬自己年齡不少了,保養品的質素真是好重要的!


持使使用,會發現眼紋被輕輕撫平了不少,無論是眼蓋或眼底的,也沒有像沙皮狗般皺巴巴的,情況大大的改善了!





Filorga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fref=ts

FILORGA 屈臣氏銷售點 :
港島區: 銅鑼灣恩平中心 l 金鐘太古廣場 l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三樓 (12 月中旬)
九龍區: 九龍塘又一城 l 旺角胡社生行 l 尖沙咀星光行 l 尖沙咀漢口道
新界區: 沙田新城市廣場 4 樓 l 元朗大馬路 l 屯門市廣場 2 樓
澳門 : 澳門議事亭前地
 客戶服務熱線:3580 0506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shareshadow@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