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的 fusion菜@ Dining Kitchen Vegi

我食日本菜多以放題或居酒屋的形式居多,但是fusion的日本菜香港較少見!我那日本通的朋友當然非常有興趣啦!於是今晚陪了她來吃!


這裡的菜式都頗特別,餐單上找不到一般日式店的鰻魚飯之類的,就算是天婦羅也要嚇你一跳地配搭辣味蕃茄醬的,幾特別,有新意。


減重期間吃天婦羅恐怕不太好,來個清清地的沙律吧?!炙燒三文魚水菜沙律杯溫泉蛋正合我意,雖然水菜我不知道是舍,但温泉蛋正!我特鍾意那種蛋在半生不熟的狀態!

賣相幾靚,在橘紅色的三文魚下,那水菜顯得格外翠綠~

食之前,首先將那温泉蛋狠心地刺開攪拌,因為那個將會是沙律的醬汁,將creamy的蛋醬倒落沙律~

火炙燒過的三文魚肉口感特嫩滑,而且還選取了較肥美的魚腩位,讓我可享受着芬芳的魚油在口中漫延開來的感覺!
But那個水菜的味道和蔥十分相似,所以可以想像到為何日本人愛吃?不過,我本身不吃蔥科類,所以蔥味令我有點難受,加上菜是生的,那青聰堅韌的菜幹也得花點牙力。

吃過沙律,就是主食時間,這款照燒吞拿魚牛油果飯賣相和之前的沙律可謂如出一轍!

簡單的紅綠配色,已經有非常特出的效果,血紅色的吞拿魚輕輕烤過,增長了口感,又配以牛油果那黏稠creamy的口感,又幾特別~

焦糖燉蛋一向是我最愛的甜品之一,難得這裡也有供應,當然要試下!
跟一般燉蛋不同,這裡的加入了南瓜蓉,口感的層次更見豐富,不同我還是喜歡平時的做法吧!焦糖亦做得夠脆口,甜度亦很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