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le night dinner 首選@warren

不知何故我總愛來到大坑區尋覓美食, 可能是因為這裏的食店以中高檔路線居多, 故此食物的質素會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這裏始終不如銅鑼灣般旺區, 自然座位的供應沒有那麼緊火, 可以坐下來慢慢談天也不怕食得太趕或被限時。
話明是中高檔路線,吃西餐自然會有西餐包附送啦! 這裏的兩款麵包也是自家製作的, 自家發酵焗起的麵包口感特別澎鬆,食落真是同一般麵包店的好不一樣!
再配以自家調配的黑松露牛油同吃,滋味真讚! 想不到這店真有心思,連牛油也要加入高級的黑松露菌醬!
餐前就來一杯餐飲是我永遠也改不了的習慣!
今晚我們都選擇了四道菜晚餐, 因為無論幾飽都好,甜品是永遠都不能缺少的!
Starter是較少見到的名貴食材,一般餐點會拿一碟沙律給你,好如果有兩塊煙肉或三文魚,已經要感恩,這裡竟然有秘製機煮鮑魚!
 秘製機煮鮑魚一出場已經被賣相吸引住~
而且作為前菜份量又真是很恰當,意想不到的是有兩顆,喜歡的話還可以開心share~
鮑魚夠曬入味,滿滿的醬油香再配以底層的醋蘿蔔,配搭新穎之餘都幾好吃。


 龍蝦湯已經榮登我最喜愛湯品之一了!所以一見到餐湯list上出現,也二話不說是選擇它呢!
這裡的龍蝦湯非常濃郁,每一口都覺得鮮甜無比,感覺有如吃着液態蝦膏般享受!加上爽甜的龍蝦肉,很難不來個碗底朝天吧!

之於主菜方面我選擇了聽過名字已經好得下的海陸盛宴配紅酒汁~
原來是包括西冷牛扒和龍蝦尾~一次過吃到最愛的牛扒和海鮮,呢個配搭無得彈呀!
牛扒造型又幾別緻喎!極厚切如石柱的設計又幾少見,不過這做法真是要對塊扒好有信心才會呢!否則怕煎過生血淋淋,過熟又會鞋口!
而呢塊扒肉質嫩滑又不像用蘇打粉處理過,口感天然肉味又夠香!
可以沾天然粉紅岩鹽或配紅酒汁或芥末都一樣好味~~yummy^^
老實說,相比起入口即溶的和牛,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小小實在感但食落好嫩口完全無渣的美式牛扒多一點!因為油脂味再香也不及上等牛那原本的體香味般得我傾心!
至於另外那個龍蝦尾也令人相當滿意!見到那脫殼蝦拑美美的放置在龍蝦尾上就已經感覺到好窩心!先將那啖啖肉的蝦鉗鯨吞後,再將那雪白的龍蝦輕輕一挑,一條大大條橙紅色的蝦身出現了!我簡直是立刻9秒9地將它原條塞入咀內,這般不顧儀態也只為了享受那咀內塞得滿滿的鮮味,那龍蝦彈性的軀體還彷彿去到的士高般在我口中彈跳舞動着!


最後的甜品是resberry icecream,軟滑黏稠的口感加酸味味的味道,so refreshmen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