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親民的好吃大餐之選@cossi

我那個識飲識食的好朋友今日又帶我出街食好西!

因為他說這間店子坐得舒適而且價錢平民化得嚟食物有一定程度水準!絕對吃得過! 所以就算是荃灣那麼遠, 為了吃好西,一於出動!

這裏地方四正,而且空間感好大,因為這裏有上下兩層。上面一層是半層,所以地下嗰層樓底比較高。


這裡沒有固定的set dinner ,因為所有主食可以加38蚊變餐,餐包括一份沙律,餐湯,咖啡或茶。

餐湯是我十分着重的那一part,所以加多了少少錢upgrade左做龍蝦湯~鮮豔的橙色是超濃郁的標誌,加上香濃蝦味,都唔錯!
沙律大大碟,不欺場喔!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雜果沙拉,配上大量蔬菜,在我心目中還正過名貴的黑松露耶!
餐包也有供應喔~配以特色的蛋黃醬挺好吃呢!
 主菜前先來點小吃醒醒胃吧!不妨考慮芥末蜜糖脆炸雞翼~

在炸得金黄色的脆皮雞翅膀上淋上特色的芥末蜜蜂醬,一陣辣一陣甜,好惹味!
 Main方面,選擇了烤安格斯牛肉漢堡煎蛋~選擇它除了喜歡吃漢堡外,還有那價錢也是超抵!無記錯是78蚊已經吃到!還附上大盤菜更是錦上添花,令人喜出望外!

那動L的太陽蛋超級大隻,將那塊預先已經烘得脆脆地的漢堡包沾上蛋汁同吃,唔,直頭停唔到口!
蛋黃河哈哈!


而且漢堡扒夠曬厚身夠曬份量!簡單漢堡和蛋已經好好味,全因漢堡肉味濃,而且咬落多汁,當中還有油花香,配上太陽蛋好夾!既能豐富口感又有味覺上的層次提升。以這價錢來說,可算是超水準之作啦!
唔怪之得新鋪但是已經有食客在門口排隊等位了!認真架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