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園中心嘆茶嘆羊鞍@Diletto

話說有間瘋魔萬千事業女性的餐廳,作為新一代的女性的我當然要來一睹風彩啦!


這間餐廳走中高檔路線,不單餐廳環境美爆,樓底高,以花圃作為餐廳主題,四圍都放滿了美不勝收的各式品種的花朵(不過不知是真花還是假花,不過不管是真是假比花展那些還要漂亮多就是了!),有高級名㕑烹調美食,更有幾個有型高大的侍應為你拉椅子!所以非常推介有一定程度消費力加上識得享受人生的來嘆番晚!


這裡也有晚餐供應,價錢大約688元左右一位,不算太貴,不過剛巧我看中了這裡的羊架而晚餐又無,所以還是選擇了單點。


愛先來個餐前湯的我,今天也揀選了香濃龍蝦湯伴龍蝦肉試下,最鍾意配餐包同吃,由餐包好像海棉般貪婪地吸吮着龍蝦湯,再放進咀內,經由咀仔將那龍蝦湯好像扭毛巾般用力壓出來,一下子龍蝦的鮮甜和小麥的清香渾然一體,比普通飲好飲好多的!



尤其是這個濃蝦湯味道特濃郁,當中還有爽口彈牙的龍蝦肉增添口感!



之前就到我的main course出場了,今晚我好想食羊,而且食羊真是要去高級餐廳才博得過,一般餐廳未必會入上等羊肉,到時不單吃起來超羶還會鞋口的!


這裡的是澳洲來的羊鞍,每碟有三支骨左右,份量絕對夠吃!醬汁和羊鞍同上都幾得意,分別有蒜汁、芥末和mintjelly~

至於side dish的千層茄子也有驚喜,見到那厚厚的芝士下, 熱呼呼地冒著煙的茄子, 一層又一層的千層茄子,入口軟綿綿,渾身散發著芝士的迷人香氣,伴以茄膏醬妙不可言。

側看更能清楚地看到那質感豐厚的肉地!真是塊塊都有番咁上下厚身ka!


看起來熟就熟了少少,不過其實肉質仍然保持到柔軟的口感,而且羊羶味處理得好好,只散發出淡淡的味道如輕煙般存在,適合如果想食羊但怕羊羶味的人~




餐飲可以考慮Happy birthday tea,幾十塊錢有一大茶壺~其實是蜂蜜英國茶,帶小小花香,茶味不會太濃,入口順滑,都幾好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