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返老還童術?給皮膚食的仙丹【微晶瓷】@NuMe

人老左原來真是什麼樣的問題都有可能發生!除了肌肉會鬆弛之外,仲會變印第安人?!!點解?多左條印地安紋囉!印地安紋即是橫跨面頰上的一條又深又覺眼的皺紋!望落去個人會即時老十年架!!

原來隨着臉部膠原的流失,淚溝和面頰的肌肉開始失去承抬之後,中間條gap就會濶左,條gap表面的皮膚就會有下陷的情況發生,條印第安紋就咁出現左!



好在現在醫美科技已經去到無嘢係攪唔掂,所以我立刻去左揾我最信任的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幫手,將下垂老化的面皮來個全面提升!

從上圖可以好清楚地見到我條印第安人紋由眼頭一直打斜橫伸踏過面頰肉去到臉旁的位置!情況已經好嚴重下!正頭好似俾人?到咁!!
睇到啦?肥瘦同膠原狀態原來並無直接關係架!等我以前仲好天真咁以為肥嘅人就會無咁易出皺紋!
做到豐盛提升效果的物料有好多,醫生會按個別需要,建議最合適的物料,相信醫生的專業就沒錯了!由於我面上的肉較厚,醫生就建議我用質感較黏彈的微晶瓷喇!
為了增加治療時的舒適度,在我敷舒緩膏的時間, 姑娘會打開待會要用的微晶瓷,並將適量的麻醉藥和微晶瓷攪拌好!這樣一來,過程便不會感覺到任何痛楚了!
說時遲那時快,又完成了敷舒緩膏的步驟,輕輕把舒緩膏抹走就可以正式開始!



開始之前,醫生會先在我臉上分別標記位置,方向和以線條模擬出導管所到之處~務求使過程達至最流暢~醫生會於不同深度內放入兩種不同濃度的微晶瓷,目的是為了出來個效果去到最靚最完美!
唔講唔知,原來細心又謹慎的醫生,會在微晶瓷推進皮下之前倒抽一下,確保沒有擊中血管才會推進肌底!經驗豐富的醫生就是不一樣!處處為我們諗多一步,並不會貪方便或貪就手,反而以安全和效果來考量每一件事情!
王醫生除了幫我打印第安人紋之外,還順便幫我在太陽穴加了小小微晶瓷,原來咁樣對整個臉皮甚至是輪廓的提升是好有效架!

本來我右邊臉那條紋比左邊的還要深和凹陷,進行了右半面治療後,右邊臉上那深得不能再深的印第安人紋也變得不明顯了!填補凹陷的位置之餘,更塑造出立體又自然的蘋果肌。
好喇,等我們先睇下已經做好左的右邊臉的效果先!
呢幅圖可以好明顯地看得到那條把我顯得老殘的紋不見了!yeah!而且原本看來有點下垂的蘋果肌亦歸位了!本來我的蘋果肌都ok飽滿,可惜難敵地心引力開始下垂,仲有小小壓住條虎紋咁!現在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咁堅挺!

同時整塊右邊臉好似拉緊左咁,成塊面直頭戚左上去!超神奇!其實我並無太陽穴凹陷的問題,但原來只需要在太陽穴上注入適當劑量的填充劑,就可以做到提升和拉提的效果!
王醫生控制份量亦恰到好處,做到了拉提的效果但太陽穴看起來相當自然,並沒有肥左或腫起的感覺!
兩邊臉都完成後,整個人立刻看起來年輕好多!我當然忙不迭感謝王醫生!因為就是王醫生一對醫美神手把我從年老色衰的深淵再一次拯救出來!
即時嘅效果已經可以見到那條原本好深的印第安人紋幾乎消失了!!!而且成個蘋果肌有顯著的提升效果!成個面型輪廓同線條都提升咗!
由於施治位幾乎細到看不見,而且使用導管式處理插入,外表亦不會有腫或瘀青色,所以完成後幾乎都無需復原時間,第二天已經可以直接上班去!
只需幾天,已經感覺微晶瓷和我的肌膚完美融合!肌肉看起來生動自然,摸起來亦不會存在有硬塊問題!

最最最正之後嗰兩個星期,每一天我都感覺到肌膚一天比一天嫩滑,一天比一天年輕!肌膚好像食左返老頑童仙丹咁,在底層零距離地直接吸收,效果自然更顯著同更快達到啦!只需兩星期,已經見到每一吋肌膚都有好大分別!
其實剌激膠原的過程才剛剛開始已經有咁理想的效果,真是想像唔到三個月後肌膚真正消化到微晶瓷之後究竟可以返老還童到咩程度!現在的我,不但無左條篤眼篤鼻嘅印第安皺紋,還額外收穫了完美蘋果肌,意外獲贈埋輪廓全提升,還有肌齡的逆轉,膚質的逆時空還童術…………嘩!好處多到數唔曬!
竟然只需一次醫美就得到以上所有改善!上次有個剛識的朋友不相信我已經是中女之齡,還同我講:“你唔好俾呢個社會感染到,28歲就話自己中女先得架!“呢句說話由23歲女生說出來,我當時感覺開心死!然後我講俾佢聽真實年齡嚇鬼死佢!
這種心中暗爽的感覺想要吧?!只要肯踏出第一步,每人也可以!返老還童無須仙丹,快來找醫生查詢最合適的改善專案啦!
更多療程相關資訊:
https://goo.gl/Bbj7Vx

立即登記免費醫生諮詢:
NuMe Causeway Bay(銅鑼灣) : 2295 0988
NuMe Tsim Sha Tsui(尖沙咀): 2722 5922
Whatsapp: 9707 0880
WeChat: numemedical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網址:http://www.nume.com.hk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廣場 25 樓 2505 室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301室
電話:(852) 2295 - 0988 CWB / (852) 2722 - 5922 TST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