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變索!變身 party queen !Let's get it!@ SEXYLOOK 金箔補水上下分工雙面膜

奢華的金箔敷面從此不是有錢人的專利了!多得SEXYLOOK 造福人群, 將奢華嘅金箔成分加入到面膜之中, 並融入黑曜石萃取, 晶瑩剔透嘅肌膚從此垂手可得啦(≧∇≦)
講緊就係SEXYLOOK 上下分工雙面膜~



SEXYLOOK 上下分工雙面膜
叫得做上下分工面膜, 好明顯就係上面嗰part同下面嗰part有兩個function啦!

上黑面膜讓上半臉及眼周肌膚水潤煥膚同時撫平皺紋, 下白面膜能使雙效緊緻提顏同時水潤肌膚。



一盒面膜有三片獨立包裝, 每一片會分為上半部和下半部,是一款智慧型雙面膜,21黑白雙膜,上保濕、下拉提!



上半部延續黑面膜超威的保濕吸收力,含有金箔黃金有效成份,可快速修護肌膚, 持久補水, 細緻, 恢復白皙;


使用時撕開上半部包裝, 將上黑面膜對準眼部位置後, 貼額頭再對準鼻子人中位置使用。

面膜抓膚力十分好, 不容易向下滑, 而且盛載著足足20ml的精華, 感覺能夠即時為我乾澀的肌膚提供滋潤, 大大舒緩冬天帶來的繃緊感覺! 同時面膜的剪裁十分好能夠照顧到我眼底肌膚, 同時呵護著我眼周幼嫩的肌膚, 亦省卻我需要再使用眼膜的時間呢~




下半部 蘊含膿潤緊緻精華,並添加多種胜肽及膠原蛋白,保濕乳緊緻一氣呵成!


白色掛耳物理性拉提面膜,下巴到耳際緊密貼合, 有一定的拉力同時不失舒適感, 完全沒有為耳朵造成壓力負擔或者扯痛。
下巴和雙下巴的位置可以感覺到非常之有承托力而且有即時收緊的功效。
左:敷前
右:敷後
一次給肌膚水嫩、V臉,同一時間雙倍美麗,只要15分鐘打擊乾燥及鬆弛。敷完這款面膜,再搭配按摩就事半功倍了。
大概20分鐘左右已經可以除下面膜, 而且展現出驚人的收緊功效, 看到這張相片尤其感覺得到! 有脹爆包包面變成鵝蛋瘦削面, 可以見到精華的消腫和去水能力十分好, 千真萬確我發誓我冇執過張相! 
同時上半部的保水能力十分高,能夠即時減淡我眼周的幼紋, 成個人睇起嚟好像年輕咗幾歲!




去街之前敷一敷,即刻靚曬! 嚟緊除夕夜大party一定要用佢呀! party queen仲唔係我(≧∇≦)
SEXYLOOK  金箔補水上下分工雙面膜更於2016年在台灣榮獲了BEAUTY美人誌大賞第一名。這是受到多名網友的強力推薦才獲得的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原價: $6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beauten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