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慈禧都buy嘅泥@御泥坊



著名台灣天然護膚品牌 Unifon御泥坊終於正式登陸左香港! 本著「 至純至淨,御美有方」 而嚴選世界各地既天然植物精萃製造一系列臉部天然高效保養面膜。

非常之愛敷面膜的我當然要嚟湊熱鬧啦! 亦都很榮幸能夠出席這次發佈會。



 品牌更加邀請了人氣歌手許廷鏗作為品牌的代言人, 同日還進行了簽約儀式暨產品發佈會,還於當日正式宣布與御泥坊產品將會在各大屈臣氏、萬寧及莎莎有售。嘩, 這麼多地方上架, 好方便選購耶~


當日可算是星光熠熠, 除了品牌代言人歌手許廷鏗之外, 亦邀請到不少明人和明星嚟到場支持!
當中包括了裕美、莊思明、馬嘉均、馮凱淇及一眾傳媒朋友~



原來御泥坊的品牌理念源於採用灘頭既泥巴所造成的面膜,說曾經是貢品,上貢朝廷,且深得慈禧太后喜愛,所以稱為御泥。


御泥坊以延用古代宮廷御用配方作招徠,並且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且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


而獨創既 U 型面膜袋設計仲好貼心:因折疊後的膜布呈 U 型與 U 型袋緊密契合,安存膜布,不易晃動變形; 弧線收底,使精華液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令精華液與膜布充分交融同時,有效解決方形袋令精華液浪費問題!所以用呢個系列既mask係一的精華都唔會浪費架!



發佈會之後, 我亦收到紀念禮物, 正正是是次發布會的主角, 將各款面膜大回家之中亦急不及待率先使用了~
御泥坊傳承三百年護膚哲學,“獨有配方,天然取材,匠心製造”的三方理念。
工業設計師團隊,通過對33個備選解決方案反復測試,欣喜地發現,U型袋擁有更好的用戶體驗 - 
膜布不再容易變形; 精華不用再浪費。

香港現推出6款新產品: 
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蠶絲面膜
紅石榴抗氧亮肌礦物蠶絲面膜
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蠶絲面膜
潔淨控油礦物泥漿膜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紅石榴抗氧亮肌礦物絲蠶面膜
匯聚鮮活紅石榴、葡萄籽精粹以及歐百里香提取物, 當中紅石榴鮮活能量能賦活暗啞粗造肌,有助肌膚摒棄濁質, 三重抗氧力量, 實現強抵抗引力。



蠶絲面膜以日本冰羽靈膜布製成, 比一般質料提供多十倍保濕力,同時面膜非常貼面,能夠將精華準確地輸送到肌底~使用後,肌膚水潤亮澤!





蝸牛原液水嫩賦活抗物蠶絲面膜
集合紅蔘蝸牛及胜肽類精粹, 挖掘生態補水因素, 同事注入靈動水活能量, 並修護肌膚水潤屏障, 為肌膚極速補水。




蠶絲面膜以日本冰羽靈膜布製成, 比一般質料提供多十倍保濕力, 同時由於蝸牛有極強修護力量, 使用後肌膚變得亮白明淨, 並有助退去暗啞泛黃。



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絲蠶面膜
嚴格挑選非洲沙漠玫瑰及突厥玫瑰,匯聚雙重馥郁玫瑰精粹, 精緻精華比例, 給予肌膚輕潤愉悅感受, 並帶給肌膚如玫瑰花瓣般輕柔美妙觸感。



蠶絲面膜以日本冰羽靈膜布製成, 比一般質料提供多十倍保濕力, 面膜更蘊含100%玫瑰純露, 達致雙效保濕力。 使用後, 由於其保水力強, 肌膚立刻水潤透亮, 展現柔滑質感~


水光機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當中蘊含100%紀州備長炭, 能有效吸黑美白, 並匯聚玻尿酸、彈潤膠原蛋白以及抗衰老六胜肽, 與備長炭黑面膜完美配搭達至透徹補水滋養


整片面膜都黑色非常有備長炭feel, 同時使用後能夠有效帶走污垢, 當中玻尿酸有效補水, 可說是集清潔與保濕功效於一身的全效面膜,令人大愛!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成份中蘊含豐富礦物微量元素的法國火山泥, 搭配雪耳、百合植物精華,協同礦物微量元素啟動肌膚內在美白潛能。 平衡油脂,同時令肌膚清爽透白。   


精細的泥漿分子能深入毛孔, 帶走老廢代謝物同事淨化毛孔多餘油脂, 配合成分中的美白效能成分, 能夠做到集美白和清潔於一身。

潔淨控油礦物泥漿面膜則以精煉法國火山泥,搭配竹萃精華,可維持肌表水油平衡,收斂毛孔,令肌膚舒爽自然。



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泛油的位置都集中在鼻子和下巴, 而面頰位置則是比較乾,所以這款控油面膜敷在泛油位置便可以了。 使用完後肌膚感覺乾淨清爽, 毛孔有種暢通了的感覺。





御泥坊產品將會係屈臣氏、萬寧、莎莎有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fonhk/


※是次event and 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