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走斑斑有妙法(^_-)Fotona StarWalker®@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真人真事! 話說有一次飯局聚會, 突然有一個女仔問我:“ 點解你塊面無斑嘅?“ 當時我呆一呆,答:“ 點解塊面會有斑呀?“ 然後我留意到原來個女仔面上面 ,顴骨位置真係有幾粒斑仔……明明得二十歲……的確, 雀斑係無論你幾多歲,只要你防曬工夫做得唔夠或者天生容易吸光,都會出嚟突襲你! 所以我平時除咗搽防曬之外, 仲會久唔久就去接受激光治療, 因為其實雀斑會慢慢由底層發上面層的, 久不久做激光保養下就可以打甩面層斑同壓制底層斑!

 雖然我無咩雀斑,不過暗瘡印就勁多, 激光唔單止對雀斑、曬斑、 荷爾蒙斑等等有作用,其實對所有黑色素例如去暗瘡印都好有幫助㗎!


今天我上到了一間專門為愛美的女士們進行激光的專家級美容中心: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宗旨是以專業來成就美麗!稱得上專家,自然是有原因, 採用深受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生信賴的頂級醫療儀器 , 榮獲美國FDA 及CE 歐盟認可。 同時營運總監Gavin Tsoi 具有多年的激光操作經驗, 曾到亞太區超過67間不同的醫療機構作培訓, 非常擅長激光美容應用及混合式激光療程開發, 善用組合玻波長把光學療程不斷推升到更高層次!

這裏的房間寬敞整齊, 玻璃門加布幕的設計予人窗明几淨的感覺~
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都會先卸妝和洗面, 確保面上不殘留任何化學品。

全店使用來自德國好出名的醫學級品牌:dermaviduals , 帶給每一位顧客溫和潔淨的體驗。

店內更設有專屬定制lab, 可以因應各人的膚質及肌膚類型, 調配出適合肌膚處於不同的狀態的專屬護理產品, 適應包括年齡、環境及季節而產生的變化。


清潔完面仔之後就要去照一照皮膚底層了, 首先會接受一個高端皮膚檢測, 不要看這部 REVEAL Imager機仔細細, 簡單一照就可以照出皮膚底層的問題, 包括毛孔、色斑、 微絲血管、 荷爾蒙斑…… 這些肉眼看不到的問題, 通過這部儀器都可以一一檢測出來。

得到皮膚分析檢查結果之後,就會由專人一對一 為顧客分析, 並協助尋求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這裏的專家會利用精湛技術將各種各類光學儀器的優點集合, 達致最佳的效果。我覺得來這裏進行光學治療真好啊! 因為這裏會因應著每個人不同的情況而為他們選擇最合適的復合治療, 因為有時單一的光其實並不能夠治療所有的問題!這裏的雞尾酒治療哲學就正正是希望能夠為客人以不同的儀器同時進行治療, 此舉能大大節省客人的金錢和時間, 非常貼心的做法呢!

今日我好榮幸得到這裏的營運總監Gavin 為我親自講解 ,原來我除了底層有斑之外, 微絲血管的問題也頗為嚴重, 加上我先天皮膚較薄 ,導致到我臉上容易泛紅, 鼻翼或面頰等地方更常出現血管擴張, 由上圖更加可以清楚看得出來。



一開始會先接受這部 M22彩衝光, 比傳統脈衝光更為進化的彩衝光, 能夠將波段細分為七種多長濾光鏡, 並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例如斑點、血管增生、毛孔粗大等, 提供最合適的波長治療。 儀器獲美國fda認證,有效改善淺斑、血管及毛髮問題。



由於我皮膚底層的微絲血管較為嚴重,所以治療師為我進行了 filter 590nm的治療~
即時我將會接受到由590nm自1200nm波長的複合光, 主要性針對淺層斑、深層斑、黑色素、微血管擴張以及皮脂腺加以處理。



由於儀器本身有冷卻系統可以調整溫度,保護皮膚表面不受傷害,所以疼痛會較輕並不需要敷麻藥。
儘管打這種彩衝光其實沒什麼痛楚, 治療師還是很細心地詢問我痛楚度情況, 而且每一下發射之前都會輕聲地數著一二三, 確保我每一下都在有心理準備情況下發射, 是專業又窩心的做法~


再之後的療程就是選用同樣獲FDA認証的StarWalker® MaQX!有了這部「 雙脈衝 • 皮納雙秒激光」
機,皮秒激光已經再不是激光美容的阿一,全球嶄新技術劃時代的創新科技已經發展到PICO-NANO PULSES 雙秒激光!





因為 StarWalker 除咗有全球最多四種顏色嘅皮秒激光,仲有全段式或分段式輸出,納秒、毫秒、微秒、皮秒的選擇。對於愛美人士真是一大福音,因為治療師可因應不同的問題只用一部儀器就能調節輸出時間及形式,確保得到最佳的療程效果,真是省錢又省時呢!

當中ASP的技術,  對於處理尖頂波、平頂波甚至彎刀型波紋都非常易如反掌, 所以對於處理不同的皮膚問題都能夠用這部儀器一齊搞掂! 這部堪稱萬能之儀,所以在2017年時榮獲了多項美容大獎殊榮。
由於我的毛孔算十分粗大, 尤其面頰位置的毛孔簡直是肉眼清晰可見, 使用不同的波紋可連同色素問題亦都可以一併解決!

治療師除了幫我全臉數一次之外, 還針對我微絲血管顯現的問題, 還重點性地在我血管特別顯露的地方注射較高能量, 藉著加熱作用使血管流通性大增, 從而減低擴張並外露情況。 重點注射過的血管會呈紫黑色, 大概兩三天待血液運行過後便會退去。 之後微絲血管便會變得不明顯, 效果非常讚啊!


完成所有療程後, 並沒有任何紅腫反應, 亦不會有舊式激光般令人結焦的反應, 所以之後晚飯直落去街也沒有問題呢~
不過回到家中記得要勤力做保濕mask同時要搽防曬喔~


想要化個靚妝?so easy,這裡就設有成個化妝櫃讓客人化個痛快,而且全部選用高檔名牌喔!


過了兩星期咋,下巴的暗瘡印無曬!面朱登啲毛孔細曬!而且啲微絲血管無咁浮喇!整個樣子展現出又滑又健康的肌膚狀態!所以皮膚久不久就要吸收下激光,保養下,怪不得有說多吸激光會比其他同齡的人年輕喔!原來是真的耶!

想試?
讀者體驗優惠來了!!!
現在送出三份Gift Voucher給有興趣的朋友喔!想要就到我的面書專頁message我啦!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P.s.順便讚好一下啦(≧∇≦)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6樓全層
電話:2788 4998  Whatsapp:6569 7836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openrice>  <fanpiece>  <beauten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