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味聖誕大餐 (≧∇≦)夠氣氛夠情調夠水準 @Chelsea

聖誕節係一個好朋友出來聚會的good timing,不確選擇地點方面令人有點頭痛,因為除了要環境好氣氛好食物好之外,款式又要夠特別(。ì _ í。)
唔使諗到頭都大啦,介紹一個地方俾你地啦,我啱啱都同啲friend去食咗喇,過咗一個非常開心同滿足嘅晚上潻~

chelsea呢度好有情調㗎,除咗有indoor space仲有outdoor space,仲佈置到棵聖誕樹好鬼靚,影相呃 #like  好去處(>^ω^<)
窗邊嘅 decoration 都一絲不苟㗎~
so colorful的聖誕海鮮拼盤!
這款繽紛悅目的聖誕海鮮拼盤包含超多時令海產,好似去咗深海嘅國度般即找即吃甘新鮮呀!包括有鮮甜味濃的大馬糞海膽、爽口鮑魚、 creamy得來好肥美的大頭蝦配三文魚子、 鮮帶子和生蠔, 更有別緻的海葡萄作點綴, 每一款都份量少少, 這樣可以試到更多款式, 又不用怕食完個冷盤都飽七成(≧∇≦)

生牛肉薄片沙律 作為另一款開胃的appetizer也真是不錯的選。 連原本不吃生牛肉的我也覺得很好食, 牛肉吃起來甜甜的一點也沒有血腥味, 爸爸的一片配埋沙律菜一齊食口感更顯清新! 計算吃生牛肉能夠補充更高質的蛋白質呢! 我見到金鐘國也成日吃㗎(≧∇≦)

法式牛油果鴨肉肝醬塔可算是非常別出心裁的一款,是會令人留下印象的那種。三層不同的質感三層不同的食材,鴨肉果凍的清新正好將肝醬那幼滑和creamy的質地推向另一個層次。



湯品之中,我就最愛喝黑松露牛肝菌忌廉湯,這裡做的真不錯! 濃郁的蘑菇和黑松露的香氣令人忍不住想恨恨地吸氣,每一口都感覺到彷彿松露要生長到腦袋中般令人飄起來了!質地也是幼滑得沒話說,卻沒有太多cream加進去的油膩感,可以再給我多一碗嗎(≧∇≦)


主菜類我 highly recommend這款!
煎烤智利海鱸魚半海膽忌廉汁!我肯定不愛吃魚的也一定會愛吃它!
首先那厚厚的魚皮外層煎到好像chips一樣,卡滋一聲並沒有誇張,然後那夾層的魚油滑進舌尖,哇,香到一個點(≧∇≦)
再之後到魚身那part,我想講我未食過一條魚會好像雪糕般軟綿綿又會慢慢融化在咀裡的!
真是好好味!



想照顧到需要澱粉質的大男孩?原隻波士頓龍蝦紅花意大利飯就最適合不過了!
啖啖肉又爽口又鮮味的波士頓龍蝦相信沒有人能抗拒吧(≧∇≦)彈性十足的龍蝦肉認真鮮甜呀,而且為了方便食用,已經將兩邊起肉切好,再砌番一條尾巴出來,真是好睇又好食呢!
意大利飯也非常入味,每一粒都吸飽醬汁,超入味好好吃呢!


美國特級牛柳伴溫泉蛋配賓尼斯醬是今晚的亮點之一! 看著那震騰騰的溫泉蛋令人忍不住把它刺穿了, 在蛋黃醬流過牛柳的一瞬間, 我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這個樣子太引起食慾了吧(≧∇≦)
半生熟的牛柳肉味夠之餘,吃起來好嫩口呀!!想不到這塊看起來沒什麼油脂的肉竟然可以這麼幼嫩? 而且沒半點油膩感令人好放心吃, 感覺吃了也不怕發胖呢! 大家不要和我爭, 我要吃大件嘅,haha~~

無論食到幾飽甜品點都要有Y(^_^)Y
來一客甜品拼盤就just fit, 清盤份量都幾多㗎, 啱曬開心share食~
IncludeChocolate truffle、 Christmas yule cake, crazy berries, mini Donut and cookie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