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臉就是需要潤一潤@Kneipp

面膜之中,通常我比較鍾情於cream mask,除了通常比較潤之外,因為我鍾意敷埋頸,而且低頭滑電話也不怕掉下來,好方便(≧∇≦)Kneipp在香港除了按摩油和BioOil 出名之外,還有多款睡眠面膜推薦!


踏入秋天,正是開始乾燥的季節,好彩今次收到Kneipp的cream mask,正好時間滋潤一下肌膚(≧∇≦)
Kneipp 2 in 1 mask & peeling

這款面膜 一個步驟集合去角質和滋潤於一身!先去除面上角質層,軟化了皮膚後使後續的滋潤效果可更深層更有效!


多麼想念到時會感覺有細小的顆粒狀物體, 塗抹後先輕輕按摩臉部, 便可以簡單又温和地去掉面上角質層,而面膜當中蘊含的macadamia oil同時給予滋潤,敷大約十五分鐘便可以温水洗乾淨。肌膚即時感覺到變得光滑,而角質層的退去也使得膚色明顯白淨了!


Kneipp moisturzing mask 

這款面膜當中蘊含極高保濕成分的可可巴油 和蘆薈精華成份。 不單止極具保濕效能而且親膚性高適合任何皮膚或者療程後使用。





使用時將包裝袋內的 cream mask到出嚟, 直接塗抹在皮膚上, 敷大概20分鐘便可, 大概20分鐘會看見皮膚已經將面膜吸收得七七八八, 之後用清水洗乾淨便可以。 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效果非常保濕!想要更持久的保濕效果可以用沾了暖水的化妝棉,輕輕抹去沒被吸收的部分。


Kneipp 激活再生面膜
成份和功效:
植物固醇修補肌膚細胞
植物精華鎖水保濕
含抗氧化物扺抗自由基
調節酸鹼度激活肌膚再生功能.

使用方法:
洗面後取適量份量均勻搽係全面大約敷十分鐘便可以用清水洗去.如選擇敷薄薄的一層,毋須洗面或者抹掉,可以當作睡眠面膜使用!



這款激活再生面膜保濕度非常之高, 特別加入雨衣草(Lady’s Mantle) 精華讓水份有效保留在肌膚細胞根特意採用ph弱酸性天然植物配方 , 親膚性高並激活細胞再生達至抗衰老的效果。 使用完肌膚重現亮麗光澤感, 而且膚色也變得更為白哲, 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眾所周知堅果油和乳木果油是眾多護膚成分中最為有效滋潤皮膚的成分的之一, 而這款anti-aging mask 電一次過有齊這兩大元素!


在這秋風颯颯的季節裏, 皮膚開始被吹到有點兒缺水, 敷這個蘊含乳木果和堅果油的mask就最適合不過,能深層滋潤肌膚底層,潤而不膩,令人不禁愛上(≧∇≦)



溫和的金盞花潤膚膏能夠呵護肌膚同時阻截細菌繼續滋長。適宜在雙腳浸特別乾燥甩皮的位置使用。


豐盈的質感能提供極好的滋潤度,不用還不察覺原來雙足已經乾到皺巴巴的@_@
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卻不會有黏膩感,滲透幾快,細細瓶的攜帶方便。



KNEIPP產品現正於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九龍灣)  Apita (太古、生命之糧專門店及網上 平台包括 Fingershopping, HKTV Mall 以及其他專門店發售。


Kneipp:

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hongkong/


https://www.jirehhealthhk.com/kneipp


#Kneipp香港 #Kneippbiooil #arnicareview #淡斑方法 #biooilreview #妊娠紋消除 
#葡萄籽油護膚 #收緊皮膚 #保濕護膚#肌肉酸痛 #按摩油推薦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