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靚樣去party?必掃!!妝蕾®️RAY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聖誕節去咁多party點可以畀個殘樣出現架!!!
呢個時候一於要勁敷多啲mask,keep住最佳狀態先得(≧∇≦)
敷番塊由泰國每年銷量超過2億片的No.1面膜品牌[妝蕾Ray]聯成SaSa呈獻推出的玫瑰金限定版[妝蕾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就最fit不過了!


全球獨家首發妝蕾®️RAY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HK$78/10片
官方正品保證,泰國銷售神話級面膜,隆重呈獻玫瑰款,全球獨家首發。
以多重蒸餾方式萃取高濃度100%的玫瑰純露,玫瑰性質溫和,有效軟化負責及細緻毛孔,為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飽滿。



遵照蘇格蘭古老護膚地方,產品特別加入了野麥仁萃取,野麥仁生長在嚴寒嘅地區,嚴苛的生存環境造就出能重喚生命的功效,不但能夠滋潤乾燥肌膚,更能改善敏感膚質,令膚質由根本全面再生,水潤年輕!




面膜布採用蠶絲材質,蠶絲材質輕薄柔軟,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相似,由18種不同氨基酸組成,面膜用上獨立包裝,每包內含精華足足共重35g真是好重手下。



使用時先將珠光膜去掉,將蠶絲膜(中間層)敷在面部,去掉藍色定型膜後再等待10-20分鐘後取下即可。蠶絲面膜配合100% 玫瑰花純露有效深層保濕,敷的時候還會感覺到淡淡玫瑰香,好好聞呀(≧∇≦)


拿下面膜紙後按摩促進皮膚更吸收,再用清水洗淨,擦上爽膚水、乳液或霜鎖住水分。



即時已經可以令肌膚強效保濕、鎮靜亮白,提升彈性同時抗氧化,特別適合缺水暗啞肌膚。



你都想快點試?
與香港「莎莎香港」呈獻限定版「泰國妝蕾®️RAY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正式在全港SASA獨家開售喇~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Sasa獨家發售 #妝蕾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泰國面膜 #面膜神話 #RAY玫瑰面膜 #Rayrosemask #blogger #博客 #hkmama #beauty #mask #relax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