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成就童顏(≧∇≦)無懼姊弟戀!oppa 我來了!!!@Beaunique專屬美學專家

一到新年就會講起生肖話題,通常朋友之間都會好細心提醒犯太歲的生肖者又順便八下大家的生肖同年齡,托賴大家知道了我的生肖之後,以為我是二十幾那一個層!都開心了幾日(≧∇≦)我覺得我是屬於比較容易怕老的女人, 可能自己的年齡比另一半大少少, 是姊弟戀,如果不好好管理自己個樣, 很害怕會被看出來(.)




可能好多人會覺得自己的樣子還很緊緻, 面皮好像還未有鬆弛的跡象, 不過我可以好肯定地告訴大家, 保養就是未發生鬆弛嘅時候要做了,到鬆弛了皮膚而經沒有了彈性,就好難救得了!

所以我今日就要來Beaunique做一個童顏瘦面管理方案!埋線瘦面

點解要選擇Beaunique?好簡單,Beaunique擁有全方位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為每一位建議量身定制最合適方案,不會以單一療程用於所有客人!配合高科技先進儀器、精益求精的醫學美學技術,並由業界精英埋線王子和針劑皇后坐鎮,個個做完都讚手勢一流! 

埋線王子更遠赴韓國接受了正統的埋線技巧,並得到原廠親授証書, 實力可謂不容置疑!

由於埋線的類型種類繁多,在正式開始之前,會先會見醫生,由醫生診斷我的情況,因應我現時的皮膚狀態,再選擇適合我現時的管理方案。




由於我木偶紋和虎紋都相對明顯,加上下巴輪廓也明顯有鬆弛現象,故此經驗豐富的埋線王子醫生就建議我選用拉提效果較好的玫瑰線~




今日我會使用的就是這款醫美大廠Ultra V Ez Cannula原廠線,是由美國FDA及韓國KFDA雙認證的PDO線,由於線材有整排倒鉤狀像玫瑰剌,所以稱為玫瑰線~埋在比平滑線更深的層面,利用線上倒鈎,鈎緊皮膚深處的筋膜層來支撐往上拉提,阻止線材移動。而導管設計則可減低瘀青及水腫機會,亦使治療更安全。由於線材能被人體自然吸收及分解,所以安全性高同時又剌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更長達兩年!



接著就可以準備埋線程序~




一開始會先全臉消毒,確保安全無箘。



之後就會打麻水,大概一分鐘左右,左邊面開始發麻便可以進行埋線了。


醫生會在臉上近髮線位置開一口非常細小近乎看不見的小切口,接著就會插入導管,每一邊臉會插入大概三條長線,每一個步驟醫生都會有事前温馨提示,而且打了麻水根本就零痛感~

原本我還因為第一次面部埋線有點緊張,還好醫生實在很專業,而且非常熟手,一下一條線,未夠一個杯麵的時間已經埋好一邊面!埋線王子的美譽果然是真材實料!



左邊臉做完之後我有立刻拿鏡子仔細比較,真的很神奇,可以見到左邊臉臉形立刻提升了!好像將已經洗到鬆弛了的冷衫還原成新的一樣的感覺!急不及待只想快點做埋右邊臉(≧∇≦)



右邊臉也是同樣消毒,導入線,也是以快而準的手法來處理。




三條線還是分開上中下路,以三個角度分別放置在臉上,亦由於玫瑰線每條長150mm,而且帶倒鉤,所以基本上每邊三條線已經可以覆蓋眼睛以下很大部分的位置,並且以層層相扣的拉力鉤住,所以即時的效果已經很明顯!


整個過程也很順暢,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已經全臉共六玫瑰線都埋好各就各位了,而且埋線的好處就是立刻已經可以看到效果了!加上傷口極細不易察覺,無須復原期,立刻也可以照常上班,完全無需刻意預備假期,非常方便!


left:before
Right:After




除了立刻有拉力,在皮膚底層築起了一層真正的支架般撐起皮膚,也立刻把鬆弛下來的肌膚倒抽回來,之後還會不斷地幫助膠原蛋白增生,短短一星期,只要一星期,時光就好像倒流一樣,使我頃刻間回復年輕時代的膚質和彈性!




拉提的效果會在一星期後變得非常明顯,不但輪廓提升,因為原本唇尾下墮的肉已經拉起了,所以下下巴位置明顯會尖番好多!



連雙下巴都消失左!好勁!



左右兩邊的線條都番曬來,好開心呀!




現在彷彿什麼角度也難不到我呢!每一張相片都好有自信(≧∇≦)



由於埋線是實體線,所以效果也幾乎是必然的,不會像做其他微創治療或hifu般要估估下或者等待長時間才顯現效果, 更加無需要做額外的保濕程序或者被叮囑要一星期連續不斷的面膜, 節省時間又無需擔心皮膚會乾, 埋線可算是我最喜愛的童顏技術呢!



了解更多詳情:

Http://bit.ly/2WnNAnZ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nique.hk/

Instagram


website:

www.beaunique.com.hk

#beaunique #專屬美學專家


Beaunique|醫護主導|專屬美學專家 


address: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 (栢裕商業中心)1111-1112室 (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尊貴熱線︰2333 2823
Whatsapp:6296 3288

Beaunique簡介:
  • 由行內 #埋線王子 和 #針劑皇后 坐鎮,個個做完都讚手勢一流,給客人體驗甚麼才是真正的 #醫美聖手
  • 診所式醫學美容經營,至可信賴,拒絕硬銷
  • 擁有全方位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為客人建議量身定制最合適方案,不會以單一療程用於所有客人
  • 高科技先進儀器、精益求精的醫學美學技術,業界精英

所有圖片及埋線拉提療程資料只供參考及教育用途,埋線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