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解黑頭只需5 minutes(≧∇≦)@Dermaci

迎面吹來的一股暖風, 臉上總是躺著兩滴汗, 感覺夏天要到了!
煩惱的的黑頭和粉刺和面上油光等等隨着夏天的汗水也紛紛到訪(≧3≦)怎麼辦?有它就好容易解決!




產品名: 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
Made in France
產品容量:100ml
售價: HKD $258 /

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 100ml
四大功效:
1. 能充分軟化肌膚表面角蛋白,使黑頭、粉刺自然浮出
2. 有效化解黑頭以及其他對皮膚產生不良影響的粉刺油粒
3. 深層淨化毛孔和長時間積聚在毛孔內的油脂

4. 清潔面部肌膚及清除老廢角質污垢,讓肌膚潔淨透白

  成分包括
水,丁二醇,檸檬酸,北美金縷梅提取物,香蜂花提取物,蘋果酸,乳醣酸,丙二醇,乳酸
溶解黑頭水呈透明水狀質感, 使用方法簡單並容易使用。 打開後沒有 難聞味道, 性質溫和, 像我這種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黑頭粉刺地方3~5分鐘,使毛孔擴 然後使用化妝棉沾濕黑頭水,並將其塗抹在黑頭粉刺皮膚上3~5分鐘,然後清洗擦掉

短短五分鐘, 便能夠將我鼻頭和下巴的粉刺和黑頭完全浮出,


完全不用擠壓, 有效減低發現引致暗瘡的機會! 未使用前還不知道原來我的毛孔底下藏了這麼多髒東西 , 粉刺和黑頭浮出來那一刻相當壯觀簡直嚇到了我 !!

 

用完後,使每一個毛孔都深層淨化了, 看起來毛孔收斂了很多, 內裏的污垢排出後, 毛孔也變得細緻白淨了!


方便而簡單的解決黑頭方法, 不損肌膚深入清潔毛孔, 比一般果酸和磨砂更為有效呢!





【產品 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 100ml  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508-index.html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其他平台分享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ciskincarehk/

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