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 大眼的秘密@Lancome NEW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作為繁忙的都市麗人,工作時常對着電腦,下班時又掛住煲劇睇oppa ,日忙夜更忙, 好容易形成熊貓眼!想keep住雙眼亮麗?原來都好easy !!

Keep 住用Lancome NEW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啦!



Lancome NEW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明眸棒互相配合,一次過撃退 4 大眼周初老跡象,精華蘊含維他命 CG 有效淡化黑眼圈,能緊緻眼周肌膚,撫平細紋,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淡化眼袋問題,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全新設計的 冰鑽明眸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用法靈活流暢,與精華的特強功效完美結合,配搭升級版使用技巧,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精華加快滲透到肌底,即時點亮明眸。




新配方還加入睫毛強化活性成分,有效強化睫毛,全方位照顧眼睛的需要,讓明眸炯炯有神。




Lancome NEW 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這瓶卓越非凡的全效精華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完美加強後續產品吸收,讓女性深愛每一刻的自己。




作為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的完美護膚契機,獨特酵母配方賦活肌膚,綻放動人神采,煥發青春活力


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LANCÔME Website:




#lancomehk #lightpearl #Genifique
#撃退4大眼周衰老跡象 #緊緻眼周 #撫平細紋 #擊退黑眼圈 #淡化眼袋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