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塗上嘴的玫瑰@Lancôme「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

在520的日子, 收到摰愛送的玫塊真的最sweet 的
不過,玫瑰花好像太行貨?
那麼送能塗上咀的玫瑰吧?
又具心思,又能保存,每次用的時後更會想起心動的瞬間

Lancôme推出兩款「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皇牌瑰麗豐盈唇膏,是一朵能塗的玫瑰!



1)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 #368 LANCOME ROSE

心形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配合皇牌經典優雅桃紅玫瑰色調,締造高雅細膩的絲滑妝效。




2)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 #06 ROSE NUDE
氣質玫瑰裸色配合獨特的玫瑰金包裝,塑造自然絲滑的春夏大熱唇色,令人愛不釋手。






於Lancôme專門店及崇光專櫃獨家發售。



Lancôme
#LancomeHK #Lancome520


LANCÔME Website: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