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肌齡10年不再是夢想(^▽^)Geneoo基因表現療程

想不想回到未岀皺紋時?但,可以咩?
原來係可以架!

之前去了Neo Derm 全新品牌Geneoo基因表現療程發佈會, 感受肌膚逆時光之旅,
知道原來肌膚衰老同基因有關!
當日Dr. Patrick Bitter JR, MD 講解:



肌膚老化,源於基因表現老化。
美國權威大學研究顯示,人體有2,265條基因,直接控制皮膚老化, 
隨住年齡增長,肌膚出現暗啞、缺水、細紋3大問題。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採用的突破性BBL光學技術如何改善基因老化表現!
這麼劃時代的讓肌膚年輕技術,我當然要去試一試啦!
早前我就上到坐落於朗豪坊57樓全層的Neo Derm 體驗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
地點不單止地點就腳而且氣派十足。

龐大而專業的美容團隊好快就已經完成接待程序並帶我入房,
加上這裏房間非常充足,所以好容易就可以預約到心水時間。
超方便的說!

房間寬敞整潔,儀器亦都準備就緒。治療師會先我為我清潔面部,然後帶上護目鏡,接着就可以正式開始療程。

治療師會溫馨提示我這種光會比平時的激光更光亮一些,
果然,當每一下光能發射時,閉上眼也會感覺到有強光注入,
不過完全冇痛嘅感覺,連輕微橡筋彈嘅feel到完全沒有,
可以算得上是非常舒服又能改善肌膚嘅療程!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以突破性光學技術,
有效改善近60%相關基因表現,回復年輕狀態,真正從根源擊退3大肌膚老化問題,重現白滑水潤原美肌。
治療師會用探頭在我臉上均勻地打上光,一下一下慢慢由右到左,上到下全面也打上了一圈,
再轉機頭在重點泛紅暗瘡印位打
過程大約只需十分鐘。

療程前無需敷任何舒緩膏,療程後亦都不會有任何紅腫情況,
整個過程有入門口,出門口大約半小時時間光景,真是一個lunch時間都有找!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還會為我敷上保濕面膜,即時補充水份,so sweet!

這種方便快捷又無痛又有效的護膚體驗,簡直令人一試愛上!
而且大概三天之後已經可以見到肌膚呈現嫩白效果,
更加有一種光澤彷彿由肌底直射岀來一樣,想不到這麼快已經有成效,
所以這個Treatment我一定唔會keep住做, Keep young forever!yeah!
家依係gratus登記預約有半價,直接用信用卡付款好方便!
快試下呢個幫助肌膚10年不老的療程!
立即登記
https://www.gratus.com.hk/s/EX449B


Geneoo基因表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neoo%E5%9F%BA%E5%9B%A0%E8%A1%A8%E7%8F%BE-936125946596811/



※是次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歡迎邀me試用.邀稿.出席活動: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 <youtube> <facebook> <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weshare><openrice> 


Geneoo #基因表現 #回復年輕 #水潤感提升#有光澤 #FDA認證 #臨床十年實證 #肌膚年輕不老 @Geneoo基因表現 #gratusBlogger #gratu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