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肉毒抗菌認識多一點(^_^)Xeomin® workshop

聖誕節到喇,唔想帶住條魚尾紋去party同dating?🤨

知道現今對付皺紋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打肉毒桿菌素,不過貪靚都要貪得安全㗎!所以打之前就要做足功課!✍🏻✍🏻



好高興早前出席左百年醫學美容藥廠 Merz Aesthetics 的workshop 🤩有得食又有得玩❤️
當日我們先體驗henna,這款特別的人體彩繪,源於埃及並在印度廣泛使用,原來彩繪是一種祝福的意思,所以在印度新娘出嫁時,都會用henna在全身畫上圖案呢!

由純天然配方配製出來的henna是淡啡色的,雖然色澤相比一些加入了染劑的是比較淺,但安全度滿分,而加入染劑的相對會容易敏感。
令我深深體會到使用在皮膚上的顏料都要如此謹慎選擇,更何況注射入皮膚內的肉毒抗菌素?足以證明純正的重要性。

活動當日更特別請來註冊護士,為我們講解肉毒抗菌的功效和成份,豐富了我在醫美上的知識,




更知道原來市面上好多的肉毒桿菌素品牌都加入了複合蛋白,複合蛋白並沒有對效果有明確的幫助性,會令身體開始對肉毒桿菌素產生抗體,所以在選擇肉毒抗菌的時候,最好就選擇一些純淨的,當中,XEOMIN®就是香港唯一不含複合蛋白的肉毒桿菌素。❤️


❤️XEOMIN®的真諦❤️

XEOMIN® (incobotulinumtoxinA) 是新一代不含複合性蛋白的純淨A 型肉毒桿菌素,用於放鬆肌肉,動態皺紋 (例如眉心紋) 就能在效能持續期間內減淡。

. XEOMIN® (發音為 ‘ZEE-oh-min’), 是一種嶄新、更純淨、耐受性更強的肉毒桿菌素, 能有效改善眉心皮膚緊皺的情況,現已美國FDA及香港衛生署認可在香港使用~
XEOMIN®改善效果通常在療程後2-3日內就可以發揮功效;而臨床亦顯示長期使用XEOMIN®,療效亦唔會因為重覆接受療程而下降。

想要靚住過聖誕?so easy!!快點獎勵下自己啦(>^ω^<)
拜拜條魚尾紋個尾仲唔係你至索?!
靜靜話埋俾你知,Xeomin®對付眉心紋都好得架!


🔎 Merz Aesthetics.hk

https://www.xeominhk.com/zh/


#MerzHK #Belotero #BeloteroHK #OwnYourBeauty #EffortlessBeauty #MakeupFiller#保濕#水嫩肌 #青春 #抗衰老 #AntiAging #醫學美容 #德國藥廠 #美容 #Beauty #skincare #皺紋 #肌膚鬆弛 #豐盈面部 #嫩膚 #緊緻提升 #改善膚質 #正廠正貨 #透明質酸 #玻尿酸 #立即見效 #Xeomin #ChooseZero   #無雜質


※是次workshop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Follow me●
Email:shareshadow@yaahoo.com.hk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