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雙下巴 ?!我信唯我醫美Chinius療程幫到我

話說最近常常戴住個口罩,然後唔知點解個雙下巴好似成為咗焦點一樣,好明顯好礙眼!
咁肉酸當然要攪攪佢啦!
所以就去咗BEAUNIQUE唯我醫美 試咗一個專門為瘦雙下巴 而設的Chinius療程~
之前我已經來過BEAUNIQUE做過面部埋線療程,拉提效果令人超級滿意,手勢純熟利落,過程完全無痛而且效果維持很久,所以對這間醫美中心已經建立了信心,所以今次雙下巴也立即找BEAUNIQUE幫手啦o(^▽^)o
今日來BEAUNIQUE做嘅療程是叫做Chinius 消雙下巴,是一種通過深層醫學微針射頻達致收緊肌膚和減少脂肪的療程。

Chinius 消雙下巴:
  • 復原期短
  • 過程只需15至20分鐘
  • 一至兩週可漸見效果
  • ​終極減雙下巴療程,不需像HIFU等長期做才見效
  • ​不需手術就達到抽脂效果,解決因地心吸力難以解決的雙下巴問題

開始療程之前會先清潔及消毒皮膚表面,然後就會敷上舒緩膏或者直接落麻水,待麻藥一生效,才開始療程,所以在過程中完全唔會痛,只會有感覺知道有探頭進入皮膚之中。
過程中使用的探頭是一次性的,安全衛生可靠。由於探頭恍如三叉戟搬,當進入皮膚底層時,能量會在皮下發放,所以能量會直接而深入地刺激皮膚底層,穿透力比一般射頻更高,呈現出來的效果自然更好更緊緻!
完成療程後,會幫我塗上消毒膏,由於是微創,會有好微細的傷口,傷口好細幾乎看不出來,


所以當日已經好番,只有一點瘀黑,之後三日左右也就退掉了。
before

after

想不到效果好快就顯現出來,會感覺到有一道無形的力量輕輕拉住雙下巴那層肉,使得那因為年月而漸漸無力而倍感下垂的雙下巴好似變魔術般縮起了!沒有了那鬆弛的雙下巴整個人看起來都年輕多了!真的沒想到這種底層貫穿的射頻這麼有效!感覺比hifu還給力!而且效果可更快見到呢!

不要讓鬆弛的雙下巴泄露年齡啊!推薦給大家這個值得一試的療程o(^▽^)o


Beaunique唯我醫美
電話:2333 2823
www.beaunique.com.hk

#Beaunique唯我醫美 #Chinius #醫學微針射頻 #收緊肌膚 #減少脂肪 #瘦雙下巴

※是次產品/treatment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Follow me●
Email:shareshadow@ya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