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護膚力量!成就肌膚展現自然的美@ RARE Skin Fuel(RSF)

最近愛上了用天然潔膚產品,因為怕口罩肌要深層清潔得密手些,但同時又怕敏感,所以清潔嘅用品更加要選擇溫和不傷皮膚的!

品牌:RARE Skin Fuel(RSF)
產地: 澳大利亞




  • 活化噴霧(Activating Mist)($960)
  • 排毒泥面膜(Detoxifying Australian Clay Mask)($1650)
  • 恢復泥面膜(Restoring Australian Clay Mask)($2050)




最近試了RSF的澳大利亞排毒泥面膜(Detoxifying Australian Clay Mask),採用純正澳大利亞橄欖綠粘土粉,抹茶粉和天然維生素E粉製成的,性質溫和不含任何酒精和化學物質,任何膚質都可以放心用~

使用時,混合滋養活化劑,直接將兩包的進口對上,然後將活化劑注入即可輕按混合,使活化劑和麗摸能夠在最新鮮的狀態使用!活化劑中蘊含豐富的滋養成分,包括蘆薈葉汁和椰子水與絲蘭根提取物和檸檬酸,排毒之餘又可以為肌膚保濕!



泥膜極具清潔和去角質的功效,能夠清除死皮細胞,同時有效將毛孔內的粉刺清除,大大減低造成暗瘡或黑頭的機會!

而且只需要使用5分鐘便足夠,想加強磨砂效能,還可以在清洗之前輕輕按摩打圈,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使用後皮膚即時白滑柔嫩!踢走原本因為堆積了老廢角質形成的暗啞膚色!同時粉剌重災區例如鼻頭鼻翼和下唇底部位置都乾淨晒!簡單又易用!
每包泥膜大概可以使用20次!



做完深層清潔,就要保濕修復,用埋RSF的澳大利亞恢復泥面膜(Restoring Australian Clay Mask)就最正!紅土非常適合抗衰老和恢復皮膚的自然光澤。 它能鎮定和舒緩受壓的肌膚,並提供大自然的最佳成分來保養皮膚。 當中結合了三種珍貴的黏土粉:象牙澳大利亞黏土,粉色澳大利亞黏土和澳大利亞檀香粉。



這款超強修護力的紅土泥膜用後皮膚狀態立刻變得不一樣了!原本正在經歷着因為乾燥和敏感使得有點脫皮,觸感恍如沙子的肌膚,一轉身,RSF恢復泥面膜將面上的沙子都撫平了!本來泛紅的地方也即時退下來了!

before use



after use

而且用完皮膚不但不會乾,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營養灌注,使肌膚變得走柔軟!效果真的很神!真係貴得好有價值!






如果想隨時隨地保濕,不妨試埋活化噴霧(Activating Mist), 是RSF最受歡迎的王牌產品之一!



隨時隨地輕輕在面上噴兩下,當中的有機蘆薈葉汁和美蓉提取物等高保濕成分便可以使皮膚恢復活力並補充水分,從而更好地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這款噴霧不僅能銷鎮靜和舒緩皮膚,還能抵抗細菌,污垢和污染物,可用做為化妝水或面部噴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RESkinFuel/
ig:
https://instagram.com/rareskinfuel?igshid=mkw811uz19sx
website:
https://www.rareskinfuel.com/products/restoring-australian-clay-mask


品牌資訊:
 RARE Skin Fuel(RSF)是澳大利亞的護膚品牌,提供天然的手工產品。  RSF的產品僅使用最優質的成分和提取物,不含酒精和化學物質,反映了其“揭示而不掩飾”自然美的使命。 創始人Michelle Chen的靈感來自於她尋找適合自己皮膚的產品的經歷,以及她對美容和護膚的熱愛。  RSF提供的產品溫和又自然,但仍然非常有效。 不需要通過濃密的妝容掩蓋皮膚,直接揭示您的自然美。
產品不僅使用最佳的天然成分配製而成,而且在皮膚上非常溫和,還使用由無限可回收PET材料製成的可持續包裝,因此產品也具有環保性,是對我們的皮膚和環境的雙贏!
.
.
.
.
.
.
.
.
.
.
#rareskinfuel #rareskin #hk #rareskintips #hkskincare #australianmade #hkig #skinlove #skincare #auskincare #australian #aussiemade #aussieskin #aussieskincare #women #empowerment#beauty #skincareroutine #antiaging #skincaretips #facial #skincareproducts #glowingskin #cosmetics #healthyskin #selfcare #natural #beautycare #hongkong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及提供。以上全屬shadow用後之個人真心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Follow me●
Email:shareshadow@yaahoo.com.hk



*****************************


留言

熱門文章